目前總評分
0
操控遊戲
我要評分
操控遊戲

操控遊戲

Marionette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42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6-08

導演 金韓旻 -min Kim(Han)

主要演員 李宥英(Lee Yoo young)金希沅(Hee won Kim)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14年前的噩夢揮之不去,誰都不可以相信!

婚期將近的高中教師書鄰(李宥英 飾),收到來自大家的祝賀禮物,在她喝下辦公桌上的咖啡後,隨即陷入了昏睡,直到隔日清晨才被學生喚醒,從此她寧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不久,書鄰的手機收到一封來自「Master」的恐怖騷擾訊息,內容竟是自己不省人事時的照片,更令她不寒而慄的是,這一切彷彿是14年前相同的噩夢重演。

書鄰找來前刑警國哲(金希沅 飾)一起追查案件真相,希望能找出幕後黑手「Master」。此時,書鄰班上的學生們也開始收到「Master」的騷擾訊息,事件主角變成是班上的一名女學生。偵辦過類似案件的國哲也直覺不對勁,當情況越來越詭譎,究竟兩起案件的關聯與牽扯為何?而隱身在黑暗中操控一切的「Master」到底是誰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