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作家我就爛

作家我就爛

Perhaps Lov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愛情要寫實,人生要多彩多姿!《惡女》趙恩智手執導演筒打造羅曼史,《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吳娜拉飾演離婚夫婦,描述一點都不平凡的四段關係,揭開不可告人的爆笑羅曼史!
2021
10/08
上映
攔截聲命線

攔截聲命線

On the Lin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南韓寫實動作犯罪。2020年韓國發生近4萬起詐騙案,民眾損失高達7000億韓元…電話接通的瞬間,立即上鉤!每個人都該看,電話詐騙免疫電影!揭露電話詐騙集團不為人知的犯罪招數!
2020
06/19
上映
盤索里拳手

盤索里拳手

My Punch Drunk Boxer

★ 韓國性格男星嚴泰谷飾演拳擊手,融合盤索里展現新魅力! ★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時裝電影作品 韓國性格男星嚴泰谷飾演拳擊手,融合盤索里展現新魅力!過去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炳久,遭到拳擊協會永久除名,他轉而在拳擊館工作,不多久發現自己罹患「Punch Drunk」,他的拳擊夢想是否能順利完成? 曾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前拳擊手炳久(嚴泰谷 飾),卻在某瞬間遭拳擊協會永久除名。在朴館長(金希沅 飾)的安排下,到他所經營的拳擊館工作,雖然炳久因此重燃拳擊之夢,但他被診斷罹患了「Punch Drunk」,這種疾病會出現在拳擊運動員身上,在頭部屢遭重擊後長期累積下來,會出現腦部受損症狀,如帕金森氏症等。 某日,敏智(惠利 飾)發現了炳久對拳擊仍有純粹的熱情,而成為他最堅強的後盾,努力支持他。炳久也決定在拳擊中融合韓國傳統曲藝「盤索里」,展現獨特的拳擊風格。究竟炳久是否能在敏智的打氣下,勇敢重拾未完成的拳擊夢呢?
大叔

大叔

The Man From Nowher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0韓國賣座冠軍片,韓國版《火線救援》。元斌重出江湖,帶來一場滿佈殺戮之氣的非法正義…。 本片是2010年韓國票房冠軍,《熱血男兒》導演李政範執導,韓國偶像男星元斌主演,韓國版《火線救援》,獲得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七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獎。元斌在片中搏擊、武打、槍法樣樣高強,以一擋百,還孤身炸掉了黑道集團的毒品總部,英勇非凡。 原是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愛妻因他而死,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在鄉下開間小當舖過活,唯一的朋友是樓上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素美媽媽吸毒,經常任小女兒在外遊蕩被人欺負,在素美心中只有泰植是可以依靠的大哥哥。 素美媽媽因為偷走黑道的毒品,黑道將素美和媽媽一起綁走,並要求泰植幫忙送毒品給仇家,否則就把素美殺死,泰植為了救出小素美,決定勇往直前,隻身面對龐大犯罪集團。而活體器官毒品樣樣都賣、心狠手辣的黑道集團 ,會怎麼對付泰植,泰植和小素美這輩子還有團聚的一天嗎? 片中劇情殘忍血腥,多場武打場面,毫無冷場,元斌揚棄偶像路線,轉型成為動作派男星,成績不俗。
2020
03/20
上映
神之一手:鬼手篇

神之一手:鬼手篇

The Divine Move 2: The Wrathful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鄭雨盛主演的圍棋動作驚悚片《神之一手》前傳。換男星權相佑賭上性命,挑戰史上最危險的棋局。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權相佑飾演「鬼手」,因為父親的賭棋負債失去一切,在人生低谷遇到了心靈導師,學習圍棋與強身,並翻轉回一切,向放棄他的人報復。 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多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2018
06/08
上映
操控遊戲

操控遊戲

Marionette

上映日期:2018-06-08 片長:1小時42分 懸疑 驚悚
14年前的噩夢揮之不去,誰都不可以相信! 婚期將近的高中教師書鄰(李宥英 飾),收到來自大家的祝賀禮物,在她喝下辦公桌上的咖啡後,隨即陷入了昏睡,直到隔日清晨才被學生喚醒,從此她寧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不久,書鄰的手機收到一封來自「Master」的恐怖騷擾訊息,內容竟是自己不省人事時的照片,更令她不寒而慄的是,這一切彷彿是14年前相同的噩夢重演。 書鄰找來前刑警國哲(金希沅 飾)一起追查案件真相,希望能找出幕後黑手「Master」。此時,書鄰班上的學生們也開始收到「Master」的騷擾訊息,事件主角變成是班上的一名女學生。偵辦過類似案件的國哲也直覺不對勁,當情況越來越詭譎,究竟兩起案件的關聯與牽扯為何?而隱身在黑暗中操控一切的「Master」到底是誰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