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叔
我要評分
大叔

大叔

The Man From Nowher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0韓國賣座冠軍片,韓國版《火線救援》。元斌重出江湖,帶來一場滿佈殺戮之氣的非法正義…。

本片是2010年韓國票房冠軍,《熱血男兒》導演李政範執導,韓國偶像男星元斌主演,韓國版《火線救援》,獲得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七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獎。元斌在片中搏擊、武打、槍法樣樣高強,以一擋百,還孤身炸掉了黑道集團的毒品總部,英勇非凡。

原是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愛妻因他而死,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在鄉下開間小當舖過活,唯一的朋友是樓上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素美媽媽吸毒,經常任小女兒在外遊蕩被人欺負,在素美心中只有泰植是可以依靠的大哥哥。

素美媽媽因為偷走黑道的毒品,黑道將素美和媽媽一起綁走,並要求泰植幫忙送毒品給仇家,否則就把素美殺死,泰植為了救出小素美,決定勇往直前,隻身面對龐大犯罪集團。而活體器官毒品樣樣都賣、心狠手辣的黑道集團 ,會怎麼對付泰植,泰植和小素美這輩子還有團聚的一天嗎?

片中劇情殘忍血腥,多場武打場面,毫無冷場,元斌揚棄偶像路線,轉型成為動作派男星,成績不俗。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