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老公不是人

老公不是人

Night of the Undead

女子在跟乍看非常完美的丈夫結婚之後,卻發現對方似乎擁有異於常人的經歷,可以連續21小時毫不休息地飲酒作樂甚至運動。起了疑心的妻子,決定在婚姻諮詢所與同學的協助下殺掉他的丈夫,沒想到卻引發更加意料之外的結果…。 昭熙(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金盛吳飾演)結婚之後,讓朋友們都羨慕不已。 某天,昭熙看到萬吉發來的簡訊,懷疑萬吉有了外遇。就在暗中調查的過程當中,昭熙意外發現萬吉的真實身份,原來是要來佔領地球的外星人,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身份被揭穿的萬吉想打算消滅昭熙,讓昭熙轉而向高中同學莎拉(徐令姬飾演)、友人楊善(李美度飾演)與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梁東根飾演)求助。 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對決的同時,政府官員們的加入,也讓情況變得更加混亂不堪…。
2020
06/19
上映
大叔

大叔

The Man From Nowher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0韓國賣座冠軍片,韓國版《火線救援》。元斌重出江湖,帶來一場滿佈殺戮之氣的非法正義…。 本片是2010年韓國票房冠軍,《熱血男兒》導演李政範執導,韓國偶像男星元斌主演,韓國版《火線救援》,獲得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七項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獎。元斌在片中搏擊、武打、槍法樣樣高強,以一擋百,還孤身炸掉了黑道集團的毒品總部,英勇非凡。 原是南韓的特務高手泰植(元斌飾),在某次行動中愛妻因他而死,便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在鄉下開間小當舖過活,唯一的朋友是樓上的小女孩素美(金賽綸飾),素美媽媽吸毒,經常任小女兒在外遊蕩被人欺負,在素美心中只有泰植是可以依靠的大哥哥。 素美媽媽因為偷走黑道的毒品,黑道將素美和媽媽一起綁走,並要求泰植幫忙送毒品給仇家,否則就把素美殺死,泰植為了救出小素美,決定勇往直前,隻身面對龐大犯罪集團。而活體器官毒品樣樣都賣、心狠手辣的黑道集團 ,會怎麼對付泰植,泰植和小素美這輩子還有團聚的一天嗎? 片中劇情殘忍血腥,多場武打場面,毫無冷場,元斌揚棄偶像路線,轉型成為動作派男星,成績不俗。
2020
02/14
上映
超「人」氣動物園

超「人」氣動物園

SecreW Zoo

動物園沒有動物照樣能吸引人潮?!什麼妙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在律師事務所當臨時工的太洙,接到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的任務,他想出妙計,用職員扮演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2019
01/18
上映
鎖命危機

鎖命危機

Door Lock

孔曉振挑戰驚悚演出! 平凡獨居女子晶敏(孔曉振飾演),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竟被陌生人打開!她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她的密碼鎖。被恐懼感包圍的她,縱使向警察報案,但警察對如此程度的案件並沒予以理會。之後,晶敏的套房再度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讓晶敏愈來愈心神不寧,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 她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還有門口掉落的菸蒂…。讓她驚覺,原來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
2018
11/30
上映
非賣品

非賣品

Unstoppable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與RM女神宋智孝挑戰犯罪動作電影!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