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老公不是人
我要評分
老公不是人

老公不是人

Night of the Undead

女子在跟乍看非常完美的丈夫結婚之後,卻發現對方似乎擁有異於常人的經歷,可以連續21小時毫不休息地飲酒作樂甚至運動。起了疑心的妻子,決定在婚姻諮詢所與同學的協助下殺掉他的丈夫,沒想到卻引發更加意料之外的結果…。

昭熙(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金盛吳飾演)結婚之後,讓朋友們都羨慕不已。

某天,昭熙看到萬吉發來的簡訊,懷疑萬吉有了外遇。就在暗中調查的過程當中,昭熙意外發現萬吉的真實身份,原來是要來佔領地球的外星人,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身份被揭穿的萬吉想打算消滅昭熙,讓昭熙轉而向高中同學莎拉(徐令姬飾演)、友人楊善(李美度飾演)與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梁東根飾演)求助。

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對決的同時,政府官員們的加入,也讓情況變得更加混亂不堪…。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