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15
上映
邪門

邪門

Contorted

★「南韓史蒂芬金」恐怖小說大師全建宇同名獲獎作品改編! ★ 毛骨悚然的恐怖氛圍,衝擊人心的場面調度,破膽指數媲美【厲陰宅】! ★ 令人窒息的沉浸式恐懼體驗,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 ★ 邪惡又充滿不祥氣息的房子,讓一家人陷入可怕的悲劇! ★ 惡鬼從扭曲縫隙中聚集,南韓新形態恐怖怪談誕生! ★ 不得觸碰的禁忌領域,發生在恐怖五鬼宅的慘烈悲劇! ★ 驚悚入選釜山國際影展,全場觀眾強烈衝擊恐懼感! ★「名曲製造機」音樂巨匠尹尚首度擔任電影音樂總監! ★「恐怖女王」徐令姬強勢回歸,詭譎演技讓人坐立難安! 不祥的凶宅,進得去出不來 一個家庭搬到寧靜又與世隔絕的新家。這棟看起來還不錯的新房,卻籠罩一股不祥的氣息。妻子(徐令姬飾演)在遷入的第一天晚上,就開始飽受噩夢折磨,並對倉庫裡傳來的怪聲感到心神不寧,不過她的丈夫(金珉才飾)卻對此無動於衷,孩子們也在父母的矛盾中變得焦慮不安。隨著這家人的噩夢愈來愈嚴重,他們開始無法分辨幻想與現實,更將面對深埋在這棟房子裡的驚駭秘密…。
2022
05/13
上映
空氣殺人

空氣殺人

Toxic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殺菌變殺人!南韓史上重嚴重「加濕器殺菌劑」毒害事件改編! ★ 震驚全球!讓南韓總統公開致歉的「加濕器殺菌劑」真實事件! ★ 近1000萬消費者使用!造成超過100萬人染病,2萬多人死亡! ★ 尋找家人死亡真相的父親,掀起黑心企業的巨大醜聞! ★ 繼《熔爐》、《希望:為愛重生》後,又一震撼南韓社會的真實事件改編! ★ 改編《希望:為愛重生》、《失控隧道》作家蘇在沅又一震撼人心小說力作! ★ 無名小卒對抗政府與企業巨頭!超越《翻供》、《少年法庭》的震撼法庭交鋒! ★ 集結金相慶、李先彬、尹敬浩、徐令姬等實力派演員聯合演出! ★ 感人催淚名片《屏息》導演趙榮善,睽違9年再度推出撼動人心力作! 家人無辜死亡,兇手卻人間蒸發 創傷中心醫師(金相慶飾演)面對愛妻(徐令姬飾演)因為不明肺病死亡、兒子性命也岌岌可危的情況下,想做些什麼卻又束手無策。原為首爾地方檢察廳檢察官的小姨子(李先彬飾演),在姐姐死後成為律師,誓言要為姐姐的死討回公道。兩人聯手調查相關醫療事件,發現真凶竟是添加在加溼器裡的殺菌劑!原來,殺菌劑裡的化學物質霧化後,會被人體吸收,進而造成肺纖維化甚至死亡。為了向世人揭發真相,兩人集結受害者家屬,向殺菌劑的製造企業提出控訴,請求共同賠償。一場影響超過百萬人的毒害事件,能否因為這群人的抗爭,進而受到國家與世人重視,不再重蹈覆轍呢?
2020
10/30
上映
老公不是人

老公不是人

Night of the Undead

女子在跟乍看非常完美的丈夫結婚之後,卻發現對方似乎擁有異於常人的經歷,可以連續21小時毫不休息地飲酒作樂甚至運動。起了疑心的妻子,決定在婚姻諮詢所與同學的協助下殺掉他的丈夫,沒想到卻引發更加意料之外的結果…。 昭熙(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金盛吳飾演)結婚之後,讓朋友們都羨慕不已。 某天,昭熙看到萬吉發來的簡訊,懷疑萬吉有了外遇。就在暗中調查的過程當中,昭熙意外發現萬吉的真實身份,原來是要來佔領地球的外星人,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身份被揭穿的萬吉想打算消滅昭熙,讓昭熙轉而向高中同學莎拉(徐令姬飾演)、友人楊善(李美度飾演)與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梁東根飾演)求助。 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對決的同時,政府官員們的加入,也讓情況變得更加混亂不堪…。
2016
12/30
上映
患者代號:瑪丹娜

患者代號:瑪丹娜

Madonna

海琳是個助理護士,她被分配到VIP病房負責照料一位癱瘓的老先生徹五。徹五是這間醫院的大股東,癱瘓十年,僅靠著不間斷的器官移植勉強維持生命。徹五的兒子尚宇暫代父職接管醫院,他知道一旦父親去世,家族財產按照遺囑將全數捐出,為了自身利益,他千方百計安排器官移植,延長父親的壽命。這次的移植目標鎖定一位腦死但懷有身孕的病患,找不到直系親屬,是個花名為「瑪丹娜」的性工作者。尚宇命令海琳找到瑪丹娜的家人,讓他們簽器官捐贈同意書。隨著瑪丹娜的過去一步步揭曉,海琳越來越同情她的遭遇,甚至也因此被迫面對自己晦暗不堪的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