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 2022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獲本屆最高場刊分數3.2分! ★ 2022釜日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22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 ★ 2022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22大鐘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 ★ 2022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 2022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22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2023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最佳美術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2022
09/02
上映
界限

界限

The Limit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28分 動作
★《為人民服務》製作團隊最新犯罪驚悚鉅獻! ★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野澤尚經典原作小說 ★《屍速列車:半島浩劫》李貞賢飾演女警,挑戰驚悚動作演技! ★撼動全韓!史上最凶殘的兒童誘拐案!一定要救回孩子! 素恩(李貞賢 飾)是名警察,她為調查兒童連續誘拐案,而偽裝成被害者的母親。正當搜查陷入難關時,素恩突然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那嫌犯的聲音十分耳熟,且還要求要直接和素恩交涉……誘拐案的黃金48小時,成為目標的她將展開激烈的追擊!
2022
07/15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2020
10/30
上映
老公不是人

老公不是人

Night of the Undead

女子在跟乍看非常完美的丈夫結婚之後,卻發現對方似乎擁有異於常人的經歷,可以連續21小時毫不休息地飲酒作樂甚至運動。起了疑心的妻子,決定在婚姻諮詢所與同學的協助下殺掉他的丈夫,沒想到卻引發更加意料之外的結果…。 昭熙(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金盛吳飾演)結婚之後,讓朋友們都羨慕不已。 某天,昭熙看到萬吉發來的簡訊,懷疑萬吉有了外遇。就在暗中調查的過程當中,昭熙意外發現萬吉的真實身份,原來是要來佔領地球的外星人,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身份被揭穿的萬吉想打算消滅昭熙,讓昭熙轉而向高中同學莎拉(徐令姬飾演)、友人楊善(李美度飾演)與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梁東根飾演)求助。 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對決的同時,政府官員們的加入,也讓情況變得更加混亂不堪…。
2020
07/15
上映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Peninsula

★ 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斥資220億打造精彩續作 ★ 姜棟元偕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喪屍浩劫 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的故事…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2020
06/05
上映
軍艦島

軍艦島

The Battleship Island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 ★最強導演 柳承菀 x 最強卡司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 x 最大場面,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繼年度神劇《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再扮軍人角色,深入虎穴執行營救任務 ★《主君的太陽》大叔男神 蘇志燮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大銀幕五年主演新作 ★《屍速列車》童星金秀安 飾演黃正民獨生女,困境中父女情深,再展動人揪心演技 ★《辣手警探》票房導演柳承菀與國民影帝黃正民再度攜手,有望再創影史票房新紀錄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長達六個月,韓國影壇年度旗艦級史詩動作大片!由《辣手警探》青龍獎導演柳昇完執導,雙帥蘇志燮、宋仲基與最強卡司黃晸玟主演的戰爭歷史片,講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多位百姓重返自由,逃離軍艦島的故事。強勢問鼎韓國2017年度票房冠軍。 快要無法呼吸的我們,如何找回在海彼端的返家之路? 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正民 飾)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安 飾)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莫妍(李貞賢 飾)。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 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2020
01/03
上映
單身三人行

單身三人行

Love, Again

李貞賢首度挑戰演出愛情喜劇,權相佑、李鐘赫與李貞賢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原本愜意享受離婚後單身生活的賢宇,沒想到當他知道前妻新男友是他過去高中時候的死對敵,他無論如何都要介入這二人的世界。 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 賢宇(權相佑 飾)相當享受離婚後的單身生活,不論他當初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結果。後來,賢宇被迫與前妻善英(李貞賢飾)見面,他擔心自己會回到過去如惡夢般的婚姻生活,因此不惜一切想避開她。 然而,某天賢宇意外得知善英交了新男友,這讓他感到坐立不安。而且,賢宇還發現善英的新對象竟然是他高中時代的勁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