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單身三人行
我要評分
單身三人行

單身三人行

Love, Agai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1-03

主要演員 權相佑(Kwon Sang Woo)李貞賢(Lee Jung-hyun)李鐘赫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李貞賢首度挑戰演出愛情喜劇,權相佑、李鐘赫與李貞賢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原本愜意享受離婚後單身生活的賢宇,沒想到當他知道前妻新男友是他過去高中時候的死對敵,他無論如何都要介入這二人的世界。

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

賢宇(權相佑 飾)相當享受離婚後的單身生活,不論他當初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結果。後來,賢宇被迫與前妻善英(李貞賢飾)見面,他擔心自己會回到過去如惡夢般的婚姻生活,因此不惜一切想避開她。

然而,某天賢宇意外得知善英交了新男友,這讓他感到坐立不安。而且,賢宇還發現善英的新對象竟然是他高中時代的勁敵……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