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大明星多重宇宙

大明星多重宇宙

Switch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2020
03/20
上映
神之一手:鬼手篇

神之一手:鬼手篇

The Divine Move 2: The Wrathful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鄭雨盛主演的圍棋動作驚悚片《神之一手》前傳。換男星權相佑賭上性命,挑戰史上最危險的棋局。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權相佑飾演「鬼手」,因為父親的賭棋負債失去一切,在人生低谷遇到了心靈導師,學習圍棋與強身,並翻轉回一切,向放棄他的人報復。 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多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2020
03/06
上映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

Hitman : Agent Jun

最ㄎㄧㄤ的斜槓人生,這年頭特務變身網漫作家?描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阿俊,因不滿意現狀,決定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他的特務漫畫空前轟動,卻讓黑幫仇家與國家都找上門...。 特務變身網漫作家,史上最ㄎㄧㄤ斜槓人生? 阿俊(權相佑飾)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能夠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但他的作品悶到爆,沒什麼讀者,連他的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 而這篇漫畫更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
2020
01/03
上映
單身三人行

單身三人行

Love, Again

李貞賢首度挑戰演出愛情喜劇,權相佑、李鐘赫與李貞賢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原本愜意享受離婚後單身生活的賢宇,沒想到當他知道前妻新男友是他過去高中時候的死對敵,他無論如何都要介入這二人的世界。 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 賢宇(權相佑 飾)相當享受離婚後的單身生活,不論他當初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結果。後來,賢宇被迫與前妻善英(李貞賢飾)見面,他擔心自己會回到過去如惡夢般的婚姻生活,因此不惜一切想避開她。 然而,某天賢宇意外得知善英交了新男友,這讓他感到坐立不安。而且,賢宇還發現善英的新對象竟然是他高中時代的勁敵……
2018
07/06
上映
妙探事務所

妙探事務所

The Accidental Detective 2: In Action

上映日期:2018-07-06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 性格男星權相佑、最紅綠葉成東鎰二度攜手破案! ★ 話題演員李光洙睽違三年的大銀幕之作! 推理狂人姜大萬(權相佑 飾)賣掉原本經營的漫畫店,隱瞞妻子偷偷與盧泰洙(成東日 飾)開了偵探事務所。兩人後來收到了第一個委託案件,為了解決案件他們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並聯手網路私家偵探余奇(李光洙 飾)將展開一段爆笑又有趣的犯罪推理劇!
2012
12/28
上映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Chinese Zodiac

上映日期:2012-12-28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成龍第101部電影,全片籌備七年由成龍自編自導自演,號稱為成龍電影生涯最後一部突破極限動作片,邀請到韓星權相佑與著名美國爵士音樂家肯尼吉、廖凡、姚星彤、張藍心聯合演出。 為了賺取國際文物販子Lawrence懸賞的巨額獎金,受古董商人所聘的國際奪寶獵人JC(成龍飾)率領奪寶精英小組四處奔波追回北京圓明園「十二生肖青銅獸首」中失散的最後六個獸首。小組成員除了以能打愛耍寶的JC為首領,當中還包括全能飆車打手加高手Simon(權相佑飾)、技術控制好手David(廖凡飾),天才鑒寶大師Coco(姚星彤飾)以及跆拳道美人Bonnie(張藍心飾)。 JC率領奪寶小組首站前往據傳置身於法國的兩個青銅獸首,在尋寶過程中,他卻愛上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留法女兒Coco,更沒想到關教授父女的愛國情操,卻與自己金錢至上的性格逕相違背。在機緣巧合之下JC認識落魄貴族Katherine,得知另兩個青銅獸在一座不為人知的南海熱帶島嶼,當他們前往島上的沉船遺蹟時,卻遭遇一群各國種族組成的聯合海盜團阻擾,面對一連串的危機四伏,這群擅於偷天換日的組員們是否能突破困境擁有圓滿的人生?而一向惜命如金的傑克在龐大錢財與真愛之間,又該如何抉擇... 本片於法國開拍,尚蒂伊城堡與孔代美術博物館首次允許電影製作團隊進入拍攝,並將路易十六座椅等國家級文物供予成龍作為電影道具使用。該片並於北京、拉脫維亞、法國葡萄酒莊園、南海荒島叢林、活火山口等全球各地取景。 《十二生肖》呈現多樣精彩特技橋段:槍火之戰、山地落傘、盤路追車、滑梯纏鬥、多角度爆破等,武打畫面貫穿畫面毫無冷場,該片更獲得美國IMAX Corporation的支持與合作。成龍表示本片是他從影以來突破極限之作,展現「十五項全能」的超凡表現,先後擔任該片「出品人、監製、導演、主演、編劇、武術指導、攝影、美術指導、場務經理、生活製片、燈光、音樂、道具、替身、主題曲演唱」,因此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一部影片中身兼職務最多的電影人】。他更表示該片也是他最後一部有著連續「激烈動作戲」的電影。
2003
08/01
上映
火山高校

火山高校

Volcano High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火山高校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武功,教師及學生在操場凌空比拼的場面經常出現。江湖傳聞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秘笈,校長長悟子藉著它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追尋秘笈的有謀奪校長寶座的陰險副校長獎學士、創校以來最快成為全校強者的松學林、以及渴望成為最強的舉重隊隊長張良,各方人士蠢蠢欲動,氣氛緊張。 就在一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之夜,金英俊踏入火山高校校的大門,他擁有一股神奇的超能力,卻不懂如何控制,導致他連續被八間學校開除,這個問題學生決定要留在火山高校校中專心學習,偏偏這裡打鬥多過教書,這班武林高手都想利用金英俊的超能力,他便無辜成為危機爆發的導火線,面對連場秘笈爭奪戰,究竟金英俊能否僥倖畢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