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8/01

2003
08/01
上映
窗外有情天

窗外有情天

Open Hearts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Open Hearts Trailer
一對甜蜜的佳偶、一場意外的災難,一個關鍵的轉折、一段真愛的情緣… 席西雅與尤金本是一對歡喜準備婚禮的佳偶,誰知意外的車禍造成尤金全身癱瘓,尤金不願耽誤席西雅的終生幸福,不斷趕走她,排拒她於門外。醫生尼斯關心照顧傷心無助的席西雅,愛情在兩人之間逐漸萌芽茁壯,也一步一步地危害到尼斯的妻子瑪麗及叛逆中的女兒史婷。他們五人如何在迷惘、掙扎、悲傷、忿恨中尋找”愛的真諦”?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Detective Conan:Crossroad in the Ancient Capital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東京某個位於西國立市的神社內,有三名可疑的男子正在密談。突然有個戴著假面具的黑影男人出現,用日本刀和弓箭在瞬間將三人殺害;與此事件同時,大阪、京都也相繼發生了殺人事件。 警方在經過調查後發現,被殺害的五人都是出沒於東京、大阪、京都三地,專門偷竊著名佛像及藝術品的竊盜集團「源氏螢」的成員。 另一方面,小五郎帶著柯南、小蘭和園子來到了京都。八年前,位於京都的古老寺院—山能寺中的一尊國寶級佛像遭到偷竊,寺院的住持委託他們解讀一幅可以判斷佛像藏匿地點的謎樣的畫像,因而請來了小五郎幫忙。 柯南懷疑佛像是遭到竊盜集團「源氏螢」所竊,事件開始向破解的方向進展。然而在他調查時,有個手持竹刀的男人突然來襲! 瞬間躲過襲擊的柯南,看到那名男子後感到十分驚奇。那個男子竟是與工藤新一並稱的西部高中生偵探——部平次,同時也是少數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人物之一。 他也是為了追尋在大阪發生的竊盜集團成員被殺事件的真相而到達京都,總是在較勁的柯南與平次,這次為了查出事件的真相,決定聯手進行調查!難解的事件、細膩的推理、友情、愛情以及主要角色全員到齊!
火山高校

火山高校

Volcano High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火山高校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武功,教師及學生在操場凌空比拼的場面經常出現。江湖傳聞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秘笈,校長長悟子藉著它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追尋秘笈的有謀奪校長寶座的陰險副校長獎學士、創校以來最快成為全校強者的松學林、以及渴望成為最強的舉重隊隊長張良,各方人士蠢蠢欲動,氣氛緊張。 就在一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之夜,金英俊踏入火山高校校的大門,他擁有一股神奇的超能力,卻不懂如何控制,導致他連續被八間學校開除,這個問題學生決定要留在火山高校校中專心學習,偏偏這裡打鬥多過教書,這班武林高手都想利用金英俊的超能力,他便無辜成為危機爆發的導火線,面對連場秘笈爭奪戰,究竟金英俊能否僥倖畢業?
千年女優

千年女優

Millennium Actress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風靡一生的女明星藤原千代子,三十年前當紅之際,突然從銀幕消聲匿跡…。 三十年後,千代子的影迷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人煙稀少的寂靜山莊中,找到了隱居數十年的她,並獻上了一把千代子當年不慎遺失的神秘鑰匙。 神秘鑰匙宛若開啟了記憶之門,引領千代子划入回憶的大海,挖掘出一段她從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那故事像是從千代子輝煌年代的河流溢出,一路流向她無數的電影與映像匯集而成的海洋;也像從遙遠的戰國時代奔馳而來,再闖進無邊無際的時空未來…。 而傾聽入神的影迷,則隨著千代子在記憶的逆流波谷間擺蕩,體驗她那令人憐惜的悲歡愛情;更在波濤洶湧的時空浪潮中,猛然驚覺到那股橫亙千年的濃綿相思….。 到底被千代子封鎖隱藏的記憶是什麼?而神秘鑰匙又會開啟她什麼重要秘密?那正是在無情的時間洪流裡,當記憶與愛情最燦爛交會時,所浮現出最真實且永恆的一代巨星千代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