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03
上映
單身三人行

單身三人行

Love, Again

李貞賢首度挑戰演出愛情喜劇,權相佑、李鐘赫與李貞賢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原本愜意享受離婚後單身生活的賢宇,沒想到當他知道前妻新男友是他過去高中時候的死對敵,他無論如何都要介入這二人的世界。 三人將展開無法預測的單身生活! 賢宇(權相佑 飾)相當享受離婚後的單身生活,不論他當初是否真想要這樣的結果。後來,賢宇被迫與前妻善英(李貞賢飾)見面,他擔心自己會回到過去如惡夢般的婚姻生活,因此不惜一切想避開她。 然而,某天賢宇意外得知善英交了新男友,這讓他感到坐立不安。而且,賢宇還發現善英的新對象竟然是他高中時代的勁敵……
2018
07/13
上映
媽媽的人生食譜

媽媽的人生食譜

Notebook from My Mother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母親的筆記本,寫著人生食譜。 努力在小區內經營小菜店的母親愛蘭(李珠實 飾),和擔任臨時講師的42歲兒子圭賢(李鐘赫 飾)關係不好。兒子相當厭惡母親挑剔的個性,他對母親而言也不是個溫柔的兒子。愛蘭所做的小菜完全使用天然調味料,添加有益健康的藥草,因此建立了口碑,累積了許多常客。製作每道小菜時,愛蘭總是鉅細靡遺地將作法寫在筆記本上,並畫上插圖加以說明。某日,愛蘭的身體開始出現老人失智症的徵兆,她甚至忘了自己做了哪些菜。於是愛蘭決定搬到療養院,不想造成家人的麻煩。 愛蘭離開後,兒子在她的房間發現了筆記本。藉由這本筆記本,他終於知道母親對於人生的希望和失望。而現在,他決定藉由做出母親的料理,紀錄母親的人生……
2006
05/06
上映
臥底流氓

臥底流氓

Mr. Socrates

上映日期:2006-05-06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最新預告:Mr. Socrates Trailer
韓國版的 《無間道》,(金來沅)所飾演的《顧東雄》是一個無藥可救的人。他騙取在監獄服刑的父親的錢財,而且還蒙面毆打騷擾自己的員警。 某一天,他被鈍器擊打倒之後拉到了一個地方,而展現在他眼前的是非常荒唐的情況。他在老師(姜信日飾)的指導下,挨著打準備參加員警考試。 形象向來溫和淘氣的金來沅,為了在「蘇格拉底先生」片中由一個超壞的黑社會組織成員重生為一個秘密警探,徹底變身皮膚黝黑、臉上傷痕血跡斑斑、眼神透露殺氣的冷酷男子。 片中原本無惡不做成天打架鬧事的金來沅,因為突然被不名組織綁架,被強迫訓練成一名刑警,蘇格拉底先生就是這位重生刑警的暱稱,秉持著「惡法亦是法」的原則,蘇格拉底變成連法律也不放在眼裡、渾身霸氣的另類刑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