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非賣品
我要評分
非賣品

非賣品

Unstoppable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與RM女神宋智孝挑戰犯罪動作電影!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