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闇黑新世界

闇黑新世界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朴勳正經典犯罪鉅獻 ★ 李政宰X崔岷植X黃晸玟X朴星雄X馬東石X宋智孝機智共演! ★ 《獵首密令》《魔女》製作團隊打造刺激犯罪巨作 ★ 蟬聯17天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468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8%!「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6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50屆 臺北金馬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2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1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5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2屆 倫敦韓國電影節 正式入選 ★ 三個各懷鬼胎的男人,究竟會背叛彼此還是遵守承諾? 隨著國內最大黑幫集團的勢力逐漸擴張至企業,警察廳搜查企劃課姜課長(崔岷植 飾)派新人警察李自成(李政宰 飾)潛入調查。轉眼間,8年過去,自成已成為黑幫集團理事鄭青(黃晸玟 飾)最信任的人。 某天,組織老大去世後,姜課長制訂了介入組織接班人的「闇黑新世界」計畫,但他的作風卻讓自成備受壓力。時時刻刻面臨暴露身分危機的自成,在不知何時會背叛自己的警察,與待自己如親兄弟的鄭青之間產生了矛盾,究竟這項計畫能否順利執行呢?
2020
10/23
上映
霜花店:朕的男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

A Frozen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揭開高麗王室神秘面紗的南韓情慾經典,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 ★《江南1970》導演柳河聯手《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 ★改編自韓國稗史醜聞,一段複雜又無分性別的禁忌三角戀,當時打破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超強卡司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集結創造超高話題之年度奇情鉅作,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的觀影紀錄 耗資近千萬美元突破當年各種拍攝紀錄!全片超過5萬公里的移動距離、打造超過2千五百套服裝、超過5百把劍、單一場景集結超過千名演員! 曾經熾熱的愛,如何導致無法避免的命定背叛? 高麗末期受到中國元朝的政治威脅,高麗國王組織了皇家護衛隊「健龍衛」。護衛隊長洪麟和高麗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同時,高麗與元朝的關係惡化,由於高麗國王遲遲沒有子嗣,元朝要求冊封國王的堂弟為太子。國王毅然拒絕,導致傾向元朝的高麗高官們,對國王相當不滿。某天,國王暗中下了一道指令,為了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洪麟身不由己地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整個國家...。 《霜花店:朕的男人》是《江南1970》導演柳河和《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攜手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此片取材自高麗王國史上最著名的稗史醜聞,片名”霜花店”即是由高麗忠烈王執政時期一位匿名者所創作的同名歌曲,泛指那些禁忌的秘密情事。複雜的禁忌三角戀,更吸引了趙寅成、朱鎮模這對帥氣CP加盟,宋智孝更在片中有相當大膽的裸露性愛場面。本次是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讓新舊世代觀眾再次見證這部雙雙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當時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紀錄的古裝情慾經典。
2020
06/05
上映
詭妹

詭妹

Intruder

★RM女神宋智孝 ×《政客誠實中》金武烈 展現充滿爆發力演技 ★《非賣品》《極惡對決》製作公司最新懸疑驚悚作 宋智孝、金武烈主演驚悚懸疑作!描述在妻子逝世後收到失蹤妹妹聯繫的建築師書振,在妹妹回來後,家中卻逐漸發生怪事,妹妹隱藏的祕密究竟是什麼? 我對25年後回來的妹妹充滿疑心! 不久前,建築師書振(金武烈 飾)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收到來自25年前失蹤妹妹宥珍的聯絡。面對初次見面的書振,宥珍馬上親暱地稱呼他「哥哥」,這令書振感到十分不適應,但其他家人卻馬上接受了宥珍。 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事有蹊俏的書振在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竟然與宥珍有關……
2018
11/30
上映
非賣品

非賣品

Unstoppable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與RM女神宋智孝挑戰犯罪動作電影!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2018
05/11
上映
風流大丈夫

風流大丈夫

What A Man Wants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大膽幽默現代男女外遇風潮,獻給大人們的麻辣喜劇 ★ 賣座電影《二十行不行》李炳憲導演,三年後以成人話題喜劇回歸,勇奪韓國開片票房冠軍 ★ RM女神宋智孝繼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再次挑戰外遇話題電影 ★ 李聖旻x申河均x宋智孝x李伊,韓國演技派卡司的集結 「風」一詞在韓文中又帶有「風流」「出軌」之意。 因為相愛而結婚,但為何仍感覺孤獨?渴望擺脫不變的日常生活,去尋找真正愛情的愛女們。充滿熱情鬥志的濟州島冒險家錫根(李聖旻 飾),有著風流之神的傳說封號,外遇經歷20年卻未被抓包。渴望成為頂級大廚的奉秀(申河均 飾),但成了平凡柔順的丈夫,與錫根的妹妹美英(宋智孝 飾)結縭多年。神秘女子珍妮(李伊 飾),她的性感連銅牆鐵壁都能被輕輕吹倒,珍妮的突然出現將吹亂了這一池春水,她將帶領奉秀進入「晚風」的世界,「妻管嚴」的奉秀就此陷入外遇風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