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詭妹
我要評分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6-05

導演 孫元平

主要演員 宋智孝(Song Ji hyo)芮秀貞(Ye Su jeong)金武烈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RM女神宋智孝 ×《政客誠實中》金武烈 展現充滿爆發力演技

★《非賣品》《極惡對決》製作公司最新懸疑驚悚作

宋智孝、金武烈主演驚悚懸疑作!描述在妻子逝世後收到失蹤妹妹聯繫的建築師書振,在妹妹回來後,家中卻逐漸發生怪事,妹妹隱藏的祕密究竟是什麼?

我對25年後回來的妹妹充滿疑心!

不久前,建築師書振(金武烈 飾)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收到來自25年前失蹤妹妹宥珍的聯絡。面對初次見面的書振,宥珍馬上親暱地稱呼他「哥哥」,這令書振感到十分不適應,但其他家人卻馬上接受了宥珍。

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事有蹊俏的書振在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竟然與宥珍有關……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