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0
06/05
上映
詭妹

詭妹

Intruder

★RM女神宋智孝 ×《政客誠實中》金武烈 展現充滿爆發力演技 ★《非賣品》《極惡對決》製作公司最新懸疑驚悚作 宋智孝、金武烈主演驚悚懸疑作!描述在妻子逝世後收到失蹤妹妹聯繫的建築師書振,在妹妹回來後,家中卻逐漸發生怪事,妹妹隱藏的祕密究竟是什麼? 我對25年後回來的妹妹充滿疑心! 不久前,建築師書振(金武烈 飾)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收到來自25年前失蹤妹妹宥珍的聯絡。面對初次見面的書振,宥珍馬上親暱地稱呼他「哥哥」,這令書振感到十分不適應,但其他家人卻馬上接受了宥珍。 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事有蹊俏的書振在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竟然與宥珍有關……
2018
07/27
上映
她們的故事

她們的故事

Herstory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2小時1分 歷史 劇情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又一反思歷史之作!6年光陰、23場審判,「關釜裁判」歷史事件首度躍上大銀幕!金喜愛「增齡」化身90年代魄力十足女社長。《與神同行》金海淑、芮秀貞聯手飆戲。 他們的勇氣,揭開歷史的真相。 1991年,在釜山經營旅行社的文社長(金喜愛飾演),是個事業成功卻沒什麼人情味的女強人。當年,南韓第一位站出來公開發聲的慰安婦受害者,在電視新聞中義憤填膺地批判日本人的暴行;此時文社長卻輕蔑地對女兒說:「如果妳像那老奶奶一樣走歪,人生就完蛋了。」而這一切,聽在幫傭裴管家(金海淑飾演)的耳裡格外難受,沒過多久,裴管家就選擇離開了這個家。 四處打聽之後,文社長終於找到躲在自己兒子家中的裴管家,更意外得知她原來曾是日軍慰安婦的事實。她震驚於這麼多年以來,自己從未發現裴管家所隱藏的痛苦與秘密。內疚的情緒逐漸累積,她了解到對受害者來說,最基本的安慰就是得到日本政府的公開道歉與賠償。文社長決定開設舉報所,並自費為這群老奶奶們往來南韓釜山與日本下關參與審判,決心為她們討回公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