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人」氣動物園
我要評分
超「人」氣動物園

超「人」氣動物園

SecreW Zo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

上映日期 2020-02-14

主要演員 姜素拉(Kang So-ra)金盛吳 朴英奎 安宰弘 全汝彬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動物園沒有動物照樣能吸引人潮?!什麼妙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在律師事務所當臨時工的太洙,接到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的任務,他想出妙計,用職員扮演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精彩劇照共15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