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魯蛇大翻身

魯蛇大翻身

Rebound

★韓國新片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高達97%! ★宛如真實版《灌籃高手》!改編自2012年韓國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傳奇故事 ★《犯罪都市》《極惡對決》製作團隊籌備十年青春熱血巨作! ★《記憶之夜》導演張抗俊X《屍戰朝鮮》知名編劇金銀姬X《毒梟聖徒》編劇齊力打造動人鉅獻! ★2023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我們不受矚目,卻比任何隊伍都更耀眼! 籃球選手出身的公益勤務要員陽鉉(安宰弘 飾),被提拔為瀕臨解散危機的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的新教練,他想起自己高中時曾成為MVP的回憶,決心讓這支球隊起死回生。陽鉉集結了曾備受矚目卻陷入低潮的天才選手基範(李新英 飾);因負傷而放棄夢想的全能小前鋒奎赫(鄭珍雲 飾);只擁有絕佳彈跳力的前足球選手順圭(金澤 飾);只有街頭籃球經驗的剛浩(鄭乾柱 飾);有7年籃球經歷的板凳球員宰允(金敏 飾);滿腔熱血、自稱是麥可喬丹的振昱(安智浩 飾)這6名選手,終於在2012年全國高中籃球大賽中締造奇蹟……
2020
02/14
上映
超「人」氣動物園

超「人」氣動物園

SecreW Zoo

動物園沒有動物照樣能吸引人潮?!什麼妙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在律師事務所當臨時工的太洙,接到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的任務,他想出妙計,用職員扮演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