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陽光姐妹淘

陽光姐妹淘

Sunn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25年前,高中生任奈美(沈恩敬 飾)一家從全羅道搬到首爾,奈美讀真德女子高中,因方言重怯于開口的奈美幸運的得到了同班大姐頭河春花(姜素拉 飾)的保護,並與圍繞在春花周圍的執著於雙眼皮的金玫瑰、滿嘴髒話的黄真熙、夢想成為作家的徐金玉、要成為韓國小姐的柳福熙以及沉默傲慢的美人鄭秀智等五人结識。在一次和不良少女團對决之後,春花和奈美等七人组成了“Sunny”團體。 多年後,已成家庭主婦的奈美在去醫院探望母親時偶然重逢了身患絕症住院的春花,春花希望在生命的最後兩個月内,能够再見當年的Sunny成員。奈美找到金玫瑰,兩人委托私家偵探尋找當年的同伴,而那些關於青春的回憶,也在一個個熟悉的姓名出現後再次被唤醒...。
2020
02/14
上映
超「人」氣動物園

超「人」氣動物園

SecreW Zoo

動物園沒有動物照樣能吸引人潮?!什麼妙計讓動物園起死回生?在律師事務所當臨時工的太洙,接到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的任務,他想出妙計,用職員扮演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 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2016
09/09
上映
黑道小子巨星夢

黑道小子巨星夢

My Pavarotti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李帝勳和演技派前輩韓石圭共同主演的溫情喜劇片,係根據韓國聲樂家金浩中真實故事改編。 章浩是一個沒有父母的青少年,為了生存,他加入黑社會,經常打架,以致換了4所高中還是無法畢業。這次他轉學到金泉藝術高中,就讀音樂班。音樂班老師看他是個黑道混混,完全不想教他,師生間產生極大誤會。一次章浩進了警察局,老師保他的同時,終於願意讓他試展歌喉,沒想到一鳴驚人。 一次,章浩的大哥因為搶地盤被殺,章浩傷心欲絕。老師安慰他,並且告訴章浩他的歌唱天賦是上天給的,老師無論怎麼練都贏不了他,希望章浩好好珍惜。章浩深受感動,決定參加比賽,卻不停地接到黑道老大的電話,老師因而去找老大談判,章浩也求老大放過他。老大給他們七年時間,如果章浩沒有成功,就會取兩個人的雙手雙腳。章浩是如何面對來自黑社會的壓力,在迷失中找回自己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