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貧民英雄
我要評分
貧民英雄

貧民英雄

Common Heroes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繼《雞排英雄》後最新「貧民」喜劇。王彩樺、從從、午馬、劉畊宏主演。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

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本片齊聚眾多本土演員於一堂,包括王彩樺、從從、午馬、民雄、劉畊宏、潘慧如、楊 烈、李冠儀、張洛君、王婉菲,還有康康、徐乃麟、羅時豐、張心妍等人客串,全片熱鬧滾滾。而劇組為求高質感請來好萊塢團隊進行後製,製作費高達三千萬台幣,一度讓製片林立昇從英雄變貧民,最終尋求跨國投資才讓本片順利完成。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