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驚夢49天

驚夢49天

49 days dreaming

★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 ★ 任容萱為戲暴瘦扮幹練女警步步追兇! ★ 華裔百老匯演員Lewis Liu加盟演出惡夢纏身男主角 ★ 庹宗華、古斌、陳家逵、太保等實力派影星合力助陣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結合偵探推理、驚悚恐怖、臺灣民俗的新類型懸疑驚悚電影。描述李家豪被紅衣女子糾纏,手臂出現49的數字烙痕,必須藉由劉奕臻「觀落陰」的協助。 本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新生代知名女星任容萱、金鐘影帝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年輕影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有『國民美少女』封號的陳天仁、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Lewis Liu 飾),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的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 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任容萱 飾)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驚夢49天》是台灣少數以高規格拍攝手法呈現台灣民俗「觀落陰」的懸疑驚悚電影。任容萱在片中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為了讓自己演好女警的角色,她在開拍前參考大量相關的影片與書籍進行揣摩,並主動提出希望能到警局觀摩實習。
2013
01/18
上映
親愛的奶奶

親愛的奶奶

To My Dear Grann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2012金馬影展開幕片。瞿友寧導演改編親身經歷的自傳式電影,網羅國寶級豫劇演員張岫雲主演奶奶的角色,全片除了邀請到柯宇綸、林美秀和李千娜共同演出串起思念之情,更特別邀請柯一正、林育賢、楊力州、陳文彬與林志儒等5位導演友情客串。 已成家立室的阿達(柯宇綸飾)為奶奶(張岫雲飾)寫了封信,隨著信件字句回溯兒時的點點滴滴,在冉冉倒退的時光隧道裡,他才終於明白深藏於家裡多年的秘密。 阿達很小的時候,父親(張世飾)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年輕時是歌星的媽媽(林美秀飾),為了專心照顧兒子和婆婆,將情感與夢想深藏,假裝過去的自己從來不存在。一心盼望父親回家的阿達,卻只盼到媽媽在工廠新認識的同事老許(楊力州飾)。家裡長期以來一直只有媽媽、奶奶與阿達相依為命,儘管他們三人還有彼此作伴,但隨著年歲漸長,他們心中不願與彼此分享的秘密卻越來越多。 被長得與孫子相像的年輕人詐騙錢財的奶奶,獨自一人與詐騙集團周旋,甚至因此鬧進警察局,還被拷上手拷滿腹委屈的承擔這一切。替奶奶感到憤憤不平的媽媽與阿達為此感到自責,也難過為何奶奶不願求助於他們。阿達回想起小時候當奶奶心情不好就會帶他去看電影。他也曾為了帶奶奶看病而發生意外,奶奶更想因此用積蓄為阿達買一部新車。而當他為了解決與女友的困境(李千娜飾),竟膽大妄為的想偷奶奶的錢...進而也才「偷」出了想與爸爸一家團聚的他們,原來一直深藏於心中的脆弱秘密…… 瞿友寧導演透過前所未有的獨特敘事方式,感性吐露個人私密情感,將回憶以連環層疊緊扣而成。在時光倒回中,娓娓道來對奶奶真誠動人想念的同時,不時穿插顯現久不在家的父親身影,傾訴人與人在平行時空裡,那份難捨難分而濃郁滿懷的珍貴之情。
2012
05/18
上映
貧民英雄

貧民英雄

Common Heroes

上映日期:2012-05-1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繼《雞排英雄》後最新「貧民」喜劇。王彩樺、從從、午馬、劉畊宏主演。 潘彼得才剛上任高階主管的第一天,公司就爆發財務危機!原來公司的錢早就被老闆莊大衛給掏空了。親朋好友的投資,一夕之間化為烏有,彼得瞬間淪為眾人討債的對象。 他不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於是找來另外三個受害者戴上面具,自稱「貧民英雄」,展開他們的自救計畫。四個臭皮匠潛入老闆豪宅打算綁架莊大衛,卻誤打誤撞,綁走了老闆夫人瑪莉。於是他們只好將錯就錯,以瑪莉向莊大衛勒索... 本片齊聚眾多本土演員於一堂,包括王彩樺、從從、午馬、民雄、劉畊宏、潘慧如、楊 烈、李冠儀、張洛君、王婉菲,還有康康、徐乃麟、羅時豐、張心妍等人客串,全片熱鬧滾滾。而劇組為求高質感請來好萊塢團隊進行後製,製作費高達三千萬台幣,一度讓製片林立昇從英雄變貧民,最終尋求跨國投資才讓本片順利完成。
2009
04/17
上映
絕命派對

絕命派對

Invitation Only

★台灣影史第一部頂級奢華恐怖片!國片再創新突破! ★無法逃離的恐懼 完全超越【恐怖蠟像館】 ★離奇創新殺人手法 更勝【絕命終結站】系列 極端M型的社會,台灣。 處在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一台休旅車就是一個上班族20年的薪水。 如果有一個派對,有機會讓人滿足慾望晉身上流,你,難道會拒絕? 年輕司機建緯(張睿家 飾),就跟其他時下的年輕人一樣,沒什麼錢,除了工作之外的嗜好也很一般,喜歡蒐集模型車、是超級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 飾)的忠實粉絲…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平凡人。 一個偶然的機會,建緯從老闆楊董(黃志瑋 飾)手中拿到一張神祕派對的邀請卡,一場只有上流社會的名媛富豪才能參加的派對。為了參加這場派對,建緯於是決定假扮成楊董的表弟前往。 派對好玩極了!建緯不僅賭運極佳、還看到夢中情人Dana本人,引起她的注意,成功一親芳澤。此外,他還在派對上認識了一些名流人物,相談甚歡! 看起來一切都很完美,派對主人甚至準備了驚喜,要為每一個來賓實現一個願望!建緯與新朋友們,小瞳(朱蕾安 飾)、林委員(馬國賢 飾)、何莉(何嘉文 飾)、Richard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個人都興奮不已!直到他們發現,Richard慘死在心愛的鋼琴旁…原來當大家被極盡豪奢的物質沖昏頭時,一場獵殺遊戲已經默默地展開… 究竟,建緯與這些互不相識的人們為何會被追殺?他們之間有何關聯?追殺他們的人又是誰?而這場派對最後將如何收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