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驚夢49天
我要評分
驚夢49天

驚夢49天

49 days dreaming

★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

★ 任容萱為戲暴瘦扮幹練女警步步追兇!

★ 華裔百老匯演員Lewis Liu加盟演出惡夢纏身男主角

★ 庹宗華、古斌、陳家逵、太保等實力派影星合力助陣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結合偵探推理、驚悚恐怖、臺灣民俗的新類型懸疑驚悚電影。描述李家豪被紅衣女子糾纏,手臂出現49的數字烙痕,必須藉由劉奕臻「觀落陰」的協助。

本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新生代知名女星任容萱、金鐘影帝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年輕影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有『國民美少女』封號的陳天仁、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Lewis Liu 飾),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的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

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任容萱 飾)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驚夢49天》是台灣少數以高規格拍攝手法呈現台灣民俗「觀落陰」的懸疑驚悚電影。任容萱在片中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為了讓自己演好女警的角色,她在開拍前參考大量相關的影片與書籍進行揣摩,並主動提出希望能到警局觀摩實習。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