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角頭-浪流連

角頭-浪流連

The last stray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2020
06/24
上映
驚夢49天

驚夢49天

49 days dreaming

★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 ★ 任容萱為戲暴瘦扮幹練女警步步追兇! ★ 華裔百老匯演員Lewis Liu加盟演出惡夢纏身男主角 ★ 庹宗華、古斌、陳家逵、太保等實力派影星合力助陣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結合偵探推理、驚悚恐怖、臺灣民俗的新類型懸疑驚悚電影。描述李家豪被紅衣女子糾纏,手臂出現49的數字烙痕,必須藉由劉奕臻「觀落陰」的協助。 本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新生代知名女星任容萱、金鐘影帝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年輕影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有『國民美少女』封號的陳天仁、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Lewis Liu 飾),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的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 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任容萱 飾)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驚夢49天》是台灣少數以高規格拍攝手法呈現台灣民俗「觀落陰」的懸疑驚悚電影。任容萱在片中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為了讓自己演好女警的角色,她在開拍前參考大量相關的影片與書籍進行揣摩,並主動提出希望能到警局觀摩實習。
2018
08/17
上映
范保德

范保德

Father To Son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風光入選2018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片、2018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影展競賽片、布達佩斯泰坦尼克國際影展觀摩片。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潛心力作。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偶爾想些發明的點子申請專利。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他想知道無情的父親50年來的去向與故事,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