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白日青春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寫實內斂、餘韻動人,透過特殊難民議題,揭開香港隱祕暗角! ★ 對香港在地難民有著細膩凝視,更真誠刻劃父子關係難解習題! ★ 金馬影展兩場放映門票迅速搶購一空,未演先轟動!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2021
10/01
上映
鬼同你住

鬼同你住

Coffin Homes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懸疑
★香港金像導演《餃子》陳果 自編自導奇幻凶猛新作 ★既害怕又讓你開懷大笑 最原汁原味的香港恐怖喜劇回來啦! ★ 黃又南X邵音音X太保X車保羅X魏秋樺X文雪兒X麥家琪X李麗珍X張達明 香港演技派巨星齊聚 同台上演黑色幽默喜劇 ★無家可歸VS鬧鬼的房子 到底何者比較可怕? ★鬼才住得起!當人與鬼爭房住 一場血腥風暴即將展開 ★最真實反映香港人的心聲 土地供不應求、房地產亂象的荒謬縮影 房地產業務阿源(黃又南 飾)為了豐厚佣金,明知房子是凶宅卻仍極力慫恿勇客人買房,卻意外被高佬鬼纏上(車保羅 飾)纏上;4姊妹(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 飾)為了母親(邵音音 飾)的一棟別墅,日日圍著病床前期盼她早日去世。另一方面,阿祥(太保 飾)千方百計地想將自己的老房改裝成10多間小套房出租謀利,卻被小鬼強仔搞破壞,一場怪奇物語即將吵鬧展開。
2021
02/05
上映
角頭-浪流連

角頭-浪流連

The last stray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2020
12/31
上映
杏林醫院

杏林醫院

Hospital

台灣泰國頂尖團隊合力鬧鬼,全台鬧鬼地點第一名,不能不知醫院鬼話禁忌!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當年杏林醫院是台南市的大型醫院,卻在民國82年因不實醫療記錄問題而宣佈停業,至今23年,醫院仍舊未被拆卸,還留下許多當時營業所用的器材,以致後來出現許多靈異傳聞。
2020
10/15
上映
無聲

無聲

The Silent Forest

上映日期:2020-10-1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 失聰少年張誠準備轉到啟聰學校就讀。聾人的世界,卻不比聽人的世界寧靜。當他發現校車最後一排的「遊戲」,融入新生活的欣喜之情,瞬間成為恐懼⋯⋯。眼見心儀的女孩貝貝在遊戲中遍體鱗傷、學長小光氣勢狂妄不可質疑,一群同學們又天真無害,張誠忖度著是否該揭開遊戲的殘忍真相,或加入遊戲的行列? 當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越趨模糊,盤根錯節的苦痛、無可傾訴的怨懟,種種困惑與不安在無聲的校園蔓延。 新銳導演柯貞年的首部長片大膽將真實事件搬上銀幕,在直面殘酷的同時,不失溫柔的眼光。犀利刻畫人物之間複雜與糾結的情感,呈現聲嘶力竭卻仍仿若無聲的殘忍。貝貝一句「他們只是在玩」輕描淡寫,卻驚悚、沉痛,更是真實無比的哀嘆。
2020
06/24
上映
驚夢49天

驚夢49天

49 days dreaming

★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 ★ 任容萱為戲暴瘦扮幹練女警步步追兇! ★ 華裔百老匯演員Lewis Liu加盟演出惡夢纏身男主角 ★ 庹宗華、古斌、陳家逵、太保等實力派影星合力助陣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結合偵探推理、驚悚恐怖、臺灣民俗的新類型懸疑驚悚電影。描述李家豪被紅衣女子糾纏,手臂出現49的數字烙痕,必須藉由劉奕臻「觀落陰」的協助。 本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新生代知名女星任容萱、金鐘影帝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年輕影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有『國民美少女』封號的陳天仁、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Lewis Liu 飾),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的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 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任容萱 飾)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驚夢49天》是台灣少數以高規格拍攝手法呈現台灣民俗「觀落陰」的懸疑驚悚電影。任容萱在片中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為了讓自己演好女警的角色,她在開拍前參考大量相關的影片與書籍進行揣摩,並主動提出希望能到警局觀摩實習。
2020
02/27
上映
叔.叔

叔.叔

Suk Suk

上映日期:2020-02-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兩個男人在他們的黃昏之年相遇,在一觸即發的情慾與家庭責任之間,他們必須作出抉擇。淡雅的黃昏之愛,溫柔關注老年同志,細膩刻畫人物面對自身情慾需求,以及家庭責任之間的徬徨! 太保、袁富華雙雙入圍56屆金馬最佳男主角。 《叔.叔》是有關兩個老年男人的愛情故事。一次邂逅,一段說不出口的情感。 柏(70歲)與海(65歲)是躲在櫃裏多年的男同志。能令他們自豪的,是他們努力建立的家庭。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柏,年輕時由大陸移居到香港,他與清(65歲)結婚超過40載,養有一子一女。柏和清是上一代香港人勤奮向上的傳統幸福家庭典範。海是已退休的單親爸爸,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相依為命。 海的秘密造成他與兒子的鴻溝,他雖然與兒子一家同住,但沒有家的感覺。想不到在人生最後這一段路上,海和柏還能遇上對方。身處愛情誘惑與傳統道德壓力的拉扯中,柏和海必須從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傳統被社會接受的「快樂家庭生活」中作出抉擇,到底哪一種生活才是他們人生最終需要的生活?
2019
05/24
上映
非分熟女

非分熟女

The Lady Improper

改編真實故事,挑戰禁忌話題,女性身體自主,也可以有非分之想,探索情慾禁區。 改編真實故事,蔡卓妍挑戰演出結婚4年還是處子之身的熟女,性冷感連生活也大崩壞。
2012
01/13
上映
龍飛鳳舞

龍飛鳳舞

Flying Dragon, Dancing Phoenix

《父後七日》原班人馬製作,台灣首部歌仔戲班感人喜劇,耗資3500萬在高雄拍攝,是歌仔戲天王郭春美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由吳朋奉、張詩盈、歌仔戲天王郭春美、戲劇大師朱宏章、太保、劇場才子蔡柏璋演出。 歌仔戲老團主過世,浪子阿義無法承擔重任,台柱春梅又因車禍腿傷不能登台,屋漏偏逢連夜雨,戲班頓時陷入了困境。春梅的丈夫志宏靈機一動,找來一名與她相貌神似的男子奇米頂替演出,意外竟矇混過關,不但業主支持、觀眾更是人人叫好。 備感失落的春梅為治療腿疾於是出走印度,幸運受到一名智者開示,決定返台重振旗鼓…。阿義也決心痛改前非、傾全力協助妹妹春梅,戲班在眾人團結下果然重振家族聲威;而此時,奇米謎樣的身世也將揭曉…。劇情在歡笑中夾帶了感動,引領觀眾進入歌仔戲殿堂裡古今交錯、男女錯換的趣味時空。
2011
11/11
上映
電哪吒

電哪吒

Spin Kid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35分 歌舞 劇情
一個在廟裡跳陣頭卻熱愛電音的青年阿豪(藍正龍飾),帶著DJ夢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進麻吉「猴子」 (小馬飾)的販毒風波,緝毒警官竟是與他有多年心結的父親「阿浪」 (太保飾)。 父子倆僅存的信任崩毀,從此「李靖」追緝「哪吒」…逃亡期間,阿豪遇見個性嗆辣的女DJ「小影」 (謝欣穎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產生露骨激情的愛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