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龍飛鳳舞
我要評分
龍飛鳳舞

龍飛鳳舞

Flying Dragon, Dancing Phoenix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 2012-01-13

導演 王育麟

編劇 王育麟 林美如

主要演員 吳朋奉 郭春美 太保(Tai Bao)朱家儀 陳泰樺 王安琪 王莉雯 陳家祥 蔡柏璋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影片年份 2012

《父後七日》原班人馬製作,台灣首部歌仔戲班感人喜劇,耗資3500萬在高雄拍攝,是歌仔戲天王郭春美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由吳朋奉、張詩盈、歌仔戲天王郭春美、戲劇大師朱宏章、太保、劇場才子蔡柏璋演出。

歌仔戲老團主過世,浪子阿義無法承擔重任,台柱春梅又因車禍腿傷不能登台,屋漏偏逢連夜雨,戲班頓時陷入了困境。春梅的丈夫志宏靈機一動,找來一名與她相貌神似的男子奇米頂替演出,意外竟矇混過關,不但業主支持、觀眾更是人人叫好。

備感失落的春梅為治療腿疾於是出走印度,幸運受到一名智者開示,決定返台重振旗鼓…。阿義也決心痛改前非、傾全力協助妹妹春梅,戲班在眾人團結下果然重振家族聲威;而此時,奇米謎樣的身世也將揭曉…。劇情在歡笑中夾帶了感動,引領觀眾進入歌仔戲殿堂裡古今交錯、男女錯換的趣味時空。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