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白日青春
我要評分
白日青春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寫實內斂、餘韻動人,透過特殊難民議題,揭開香港隱祕暗角!

★ 對香港在地難民有著細膩凝視,更真誠刻劃父子關係難解習題!

★ 金馬影展兩場放映門票迅速搶購一空,未演先轟動!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