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動作
★ 2022年 金馬影展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 聯合演出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2020
08/14
上映
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即將展開。 《逃出立法院》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2020
06/24
上映
驚夢49天

驚夢49天

49 days dreaming

★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 ★ 任容萱為戲暴瘦扮幹練女警步步追兇! ★ 華裔百老匯演員Lewis Liu加盟演出惡夢纏身男主角 ★ 庹宗華、古斌、陳家逵、太保等實力派影星合力助陣 繼《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結合偵探推理、驚悚恐怖、臺灣民俗的新類型懸疑驚悚電影。描述李家豪被紅衣女子糾纏,手臂出現49的數字烙痕,必須藉由劉奕臻「觀落陰」的協助。 本片由新銳導演詹家維執導,潘志遠擔任監製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新生代知名女星任容萱、金鐘影帝庹宗華、「劇場鬼才」陳家逵、《父後七日》演員朱家儀、金鐘年輕影帝吳政迪、李至元、香港演員古斌、有『國民美少女』封號的陳天仁、以及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華裔性格演員Lewis Liu。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Lewis Liu 飾),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的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 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任容萱 飾)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驚夢49天》是台灣少數以高規格拍攝手法呈現台灣民俗「觀落陰」的懸疑驚悚電影。任容萱在片中飾演有敏感體質的刑警,為了讓自己演好女警的角色,她在開拍前參考大量相關的影片與書籍進行揣摩,並主動提出希望能到警局觀摩實習。
2019
08/23
上映
下半場

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2018年迎接三十週年,熱血、具拚勁的台灣校園籃球賽事躍上電影大銀幕。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分別隸屬不同高中的兄弟,面臨了爭奪冠軍時的矛盾與衝突。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冠軍誰屬?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重逢,體認到在爭奪冠軍的路上,他們必須擊敗彼此,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2018
08/17
上映
鬥魚

鬥魚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喚起你記憶中義無反顧的年少輕狂! 在教授父親嚴格的教育下,裴語燕在校當個好學生、在家規矩練著琴,依循著父母的願望,就像個牢籠裡的金絲雀安靜地活著,能令她展現微笑的,是偶爾偷偷彈奏著被禁止接觸的流行歌曲。她以為一切就這麼跟著父親安排好的路走,高中畢業出國、念音樂、彈古典鋼琴…直到她遇見了于皓,那個在街邊幹架的混混、那個衝進教室謝謝她的學生、那個攔住公車遞上情書的男孩! 父母雙亡的于皓,在警察輝叔的照顧下,驚險地邁向高中畢業的日子。他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單子、阿奇無論好壞總在一掛,在校內走路有風、在校外好強打鬥。于皓記得那一日,向受傷的他邁出第一步的裴語燕一舉一動,雖然兩人世界天差地遠,他仍忍不住抓住這令他心動的愛情。帶著燕子速度狂飆、看著燕子微笑開心的樣子,于皓決定用盡所有保護這闖入他青春歲月女孩…
2016
11/18
上映
一路順風

一路順風

Godspeed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他們一路向南,人生卻一路靠北... 納豆(納豆飾)是一個專門偷拐搶騙、不務正業的人,有天他下定決心找份穩定的工作,卻意外成了運毒小弟。在一次運毒中,他坐上一輛計程車,司機老許(許冠文飾)是一個娶了台灣老婆的香港人,經商失敗的他,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老舊沒人願意坐的計程車,兩個背景個性迥異的人就這麼一路南下。 原本看似單純的送貨之旅,卻發生被人敲詐的烏龍鳥事,還捲入黑吃黑的槍擊命案,旅途和人生風景不停變幻,卻也考驗彼此的信任和淡薄的友誼。正當兩人生命岌岌可危之際,一切老天似乎已經做了安排…。
2016
09/02
上映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

No Sir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有些人說:當兵會變笨,這話一點也沒錯! 你看那個班長(趙駿亞 飾)老是問一些很低能的問題,而且重複不斷,就知道他笨到什麼程度了。 對趙世界(威廉 飾)等這些新世代的班兵來說,都甚麼時代了,還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難道這種教條式的管理不能改變嗎?而指揮官(庹宗華 飾)對他來說國家責任榮譽是他最高的精神準則。面臨軍中層出不窮的狀況,社會的責難不斷,軍人地位一落千丈。 管嚴了會出事、管鬆了更要命;颳風下雨怕感冒、烈日高照怕中暑;任務繁重、兵力不足。怎麼辦呢? 世界正在急速的改變,新舊世代如何能克服這個代溝。 看來我們偉大的國軍多災多難,前途堪慮呢?!
2014
10/17
上映
想飛

想飛

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7分 愛情
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的真實故事,由李崗擔任監製、導演,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 家豪(張睿家飾)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認識一群共患難的兄弟,以及一個暗戀他的女飛官-千惠(姚以緹飾)。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許瑋甯飾)身上。家豪用磨功開始追求欣怡,欣怡不願讓手帕交千惠傷心,但家豪對飛行夢想的堅持打動了想飛卻找不到方向的欣怡;隨著訓練日益艱難,兩人的愛情日益堅定。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千惠知道欣怡因為眼疾將失明而不願拖累家豪的苦衷,選擇了告訴家豪真相。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他迎接黑暗。相愛的兩人婚後學習如何在黑暗的世界生活,直到有一天欣怡沒有聽到IDF戰鬥機回航的熟悉呼嘯聲…
2010
01/15
上映
狼災記

狼災記

Warrior and the Wolf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2009金馬影展開幕片 ★2009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當代經典電影大師田壯壯籌備經年,終於把日本著名作家井上靖之奇幻短篇故事《狼災記》搬上銀幕。 二千多年前的中國,邊境飽受外族威脅。中原士兵被派往邊疆抵抗外敵,長年累月過著遠離家人、朋友、朝廷的征戰生活。張安良(庹宗華飾)是負責駐守邊疆的將軍,他的部隊中有一名新兵陸沈康(小田切讓飾)。陸起初並不願意參與戰事,血淋淋的兵器及屍體令他害怕及厭惡。陸心地善良,嚮往和平,有一次他看見一隻幼狼,不單不殺掉,反而把牠養下來。張安良欣賞他的正直和勇氣,漸漸與陸結為好友。可惜在一場戰事中,張安良受了重傷,張受了重傷,只好被送離戰場,剩下陸沈康孤單作戰。 嚴冬,雙方作戰的隊伍均無法再前進,陸沈康只好領著部隊暫時住進山脈裏的卡雷村。夜裏,一個年輕的卡雷女人(Maggie Q飾)從陸沈康住的房子的地板下爬了出來。女人的丈夫死了,家人走了。她跟陸沈康一樣,是被世界遺棄了的人。女人的一生本來註定要在孤獨中渡過,可是在這個狼災頻仍的異域裏,陸沈康和這個女人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在無情的嚴寒之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氣息。他們知道要為這種不尋常的感情付出代價,可是熱情已經像猛火一般,令他們成為了野獸。最後,當張安良重遇他的故友陸沈康的時候,竟然是那麼意想不到的情景! 井上靖在日本近現代文學史上舉足輕重。他多部獲獎的文學作品都是以中國歷史為題材,人物描寫複雜及往往具有爭議性。導演田壯壯是著名的中國第五代導演,以風格別樹一幟,從不隨波逐流見稱。這次田壯壯以嚴峻大自然為舞台,挖掘出人內心最大的寂寞、最原始的情感及最深層的鬥爭。
2006
10/27
上映
一年之初

一年之初

Do Over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向來沉默的少女蝴蝶在跨年的那一晚來到熱鬧的PUB,在狂歡的人群中,遇見了也來此逃避現實的立翔,在眾聲喧嘩的環境裡,只有蝴蝶讀出了立翔的孤獨,於是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那一刻立翔才發現蝴蝶不是慣於沉默,而是聽不見...。 小惠在PUB與好友蝴蝶斷了音訊,在尋找蝴蝶的過程中,她和男友耗子像是歷經一場迷幻奇妙的公路之旅。這一路上他們陸續遇到了不安的立翔、立翔的黑道老哥宗德、蠢蠢欲動的手下定安、愛上女明星的小胖...;就在這跨年夜的24小時內,所有人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