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下半場
我要評分
下半場

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2018年迎接三十週年,熱血、具拚勁的台灣校園籃球賽事躍上電影大銀幕。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分別隸屬不同高中的兄弟,面臨了爭奪冠軍時的矛盾與衝突。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冠軍誰屬?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重逢,體認到在爭奪冠軍的路上,他們必須擊敗彼此,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精彩劇照共2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