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少年吔

少年吔

Untouchabl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繼《艋舺》《角頭1,2,3》後,台灣最重要的黑幫電影 ★ 顏正國導演 以此片向 侯孝賢導演《少年吔,安啦!》致敬 本片透過曾犯罪坐牢,外號叫「少年」的黃少軍(顏正國飾),帶你進入一個兄弟有義,社會無情的寫實故事。一個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卻在社會不容、黑道追殺下,被迫走上暴力討債的犯罪之路。片中呈現台灣青少年混幫派、縱情、暴力、犯罪、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 外號「少年」的台灣囡仔黃少軍,和從小玩在一起的唐志雄(黃尚禾飾),兩人是兄弟情議勝過一切的莫逆之交。卻在一次意外衝突下阿唐誤殺人命,少年挺身為阿唐頂罪,入監服刑。從此兩個換帖兄弟,走向完全相反的人生! 少年刑滿出獄後娶妻生子,和少年妻(張寗飾)一家三口想重新生活,而阿唐已經是位刑事組長。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少年因無法抹滅的過錯,讓他討工求職到處碰壁。好不容易在KTV找到泊車的臨工,卻因店內發生酒客互相械鬥,警方前往現場逮捕究辦。少年受到栽贓之冤,讓他成為警方追捕的嫌疑犯! 形警隊長(段鈞豪飾)、阿唐及雯子(李千那飾)組成刑事小組負責追查此案外,黑道也派人追殺少年。無路可退下,少年向昔日監獄認識的大哥求援,他們擁槍四處打劫,並誓言找到讓他走投無路的堂口報仇。一連多起搶劫槍殺案造成社會恐慌,最終少年決定用惡行來抗議社會無情,成為頭號通緝要犯… 一個是以暴制暴絕路求生的罪犯浪子;一個是情法兩難的刑警組長,少年和阿唐兩個拜把兄弟,如何面對這場考驗人性的天人交戰?
2020
06/19
上映
媽!我阿榮啦

媽!我阿榮啦

Eclips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23分 懸疑 驚悚
★ 優良電影劇本得獎作品改編! ★《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靈感啟發!阿榮退不了伍「卡到今」懸疑科幻燒腦鉅作 ★《親愛的卵男日記》 監製林文義X導演謝光誠 #一起搞神秘 故事靈感源自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勇奪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再過5天即將退伍的阿榮,突然從惡夢中驚醒!他發現一切變得不尋常,每天都「卡到今」退不了伍。一個絕大的謎團正等待著他去解開…。 「鐵牛運功散」廣告一播就是20年,廣告主角阿榮被笑稱是全台灣當最久的兵,但如果這不是個笑話呢?一支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變奏成一部黑色懸疑推理電影。 劇情巧妙埋了3次仿拍廣告出現,卻又緊扣廣告主角阿榮的離奇遭遇,創意十足勇奪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而其中究竟暗藏了什麼懸疑真相? 1996年3月23日,台灣即將舉辦首次總統全民直選,中共卻用武力恫嚇引發台海危機,國軍如臨大敵,一時戰雲密佈。在營休假的阿榮突然睜開雙眼,從惡夢中驚醒!頭痛欲裂的他,如失憶般想不起任何事,循著牆壁上行事曆做的標記才猛然想起,自己再過5天就要光榮退伍。但輔導長(段鈞豪飾演)百般藉口不讓阿榮離營休假;營中出現醫護團的醫生宜君(楊小黎飾演),說是來治療他的失憶症;菜鳥小林(紀殷澤飾演),更不時以下犯上的挑釁攻擊他…! 當身邊一切都變得詭異難解,「媽!我阿榮啦~」阿榮打電話回家給媽媽(蘇明明飾演)報平安,媽媽的叮嚀也越來越怪,一直提醒他要注意身邊的小人,平安退伍回家。每一次「鐵牛運功散」廣告播放,都是輪迴的開始。隔天,阿榮再度從惡夢中驚醒,他發現事情變得更加不尋常,日期一直「卡到今」退不了伍。就在他真的以為衰到「卡到陰」的同時,一個絕大的謎團正等待著他去解開…,而其中究竟暗藏了什麼懸疑真相?
2020
05/08
上映
初戀

初戀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動作
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首次打造導原創愛情故事。天才拳擊手在歌舞伎町邂逅了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日本Cult片名導三池崇史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新作,由《法醫女王》男星窪田正孝主演的《初戀》。 天才拳擊手葛城李歐(窪田正孝 飾)在輸給不該輸的對手後,被醫生告知來日不多的他,人生開始陷入混亂。走在歌舞伎町街頭的李歐,偶然邂逅一名正被追殺的女孩莫妮卡,隨即展開他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晚……
2019
08/23
上映
下半場

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2018年迎接三十週年,熱血、具拚勁的台灣校園籃球賽事躍上電影大銀幕。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分別隸屬不同高中的兄弟,面臨了爭奪冠軍時的矛盾與衝突。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冠軍誰屬?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重逢,體認到在爭奪冠軍的路上,他們必須擊敗彼此,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