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的麻吉4個鬼

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2023年暑假最強療癒系喜劇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傾力打造「最強鬼麻吉」 ★ 地獄倒楣男曾敬驊 x 守護天使邵雨薇 絕配男女神首度共譜銀幕戀曲 ★ 金馬獎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共同「搞鬼」 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衰上加衰!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
2022
05/06
上映
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

Reclaim

上映日期:2022-05-06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她把臂膀撐開就成屋簷,女人我最大,卻發現家那麼小。該是好女兒,想將失智的老媽媽接回家住,卻發現家裡沒有多餘房間再容納一位母親。因為是好太太,為妻則剛,卻怎樣也無法讓丈夫的心軟下來。 《一家之主》故事講述女主角葉蘭心(鮑起靜 飾),她是稱職的妻子、母親、媳婦與女兒,照顧一家老小總能面面俱到,她每天早上在六點鬧鐘響起前一刻就起床,像陀螺般裡外轉著,擺平大小難題,直到晚上家人都休息了,才能摸黑打開電視、略得喘息。然而退休的丈夫羅大偉(寇世勳 飾),總以收藏不完的古董佔領家中各處。 小女兒羅家寧(柯佳嬿 飾)因為感情和工作岌岌可危、逃回家中避難。而她心裡最掛念的,是獨居養老院的母親孫勤方(于家安 飾),因失智不斷走丟又經常摔跤,催促著蘭心接她回家的決心。家中的榮譽大兒子遠在國外,遠水救不了近火。小姑也時時上門(曹蘭 飾)有所求。隨著家中空間不斷被限縮、捉襟見肘,每個人都有不同期望,充滿行動力的蘭心決定以買間大房子來解決一家難題。 閨蜜(陸弈靜 飾)和學生(李淳 飾)熱心提供了短線高利投資的機會,欲助其早日實現想望,蘭心卻因此走入一場如夢似真的困境。正當她像失速的陀螺,快要傾斜墜落時,突然有個人牽起她的手,為她指引方向。
2021
08/20
上映
期末考

期末考

Final Exam

上映日期:2021-08-20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期末考》是台灣女導演郭珍弟的第四部電影,描述一名代課老師在期末考前七天,為等待一紙續任聘書、陷入的人生掙扎,使得這七天,不僅是學生的期末考,也是他的人生大考!
2020
11/06
上映
家在蘭若寺

家在蘭若寺

The Deserted

故事描述小康在山裡養病,他的亡母來為他做飯,但是他吃不到。他的鄰居是一名女鬼,也走不進他的生活,他唯一傾訴的對象-是一條魚。
2019
10/18
上映
盲人律師

盲人律師

Invisibal Justice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台灣首位視障律師的故事。一位沒有訴訟經驗的盲人律師,要幫危困的職災勞工打求償官司。一邊缺少機會,一邊缺乏資金,一同踏上,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訴訟之路! 一位沒有訴訟經驗的盲人律師李政鴻,要幫職災勞工打跨國求償官司。 李政鴻(張哲豪 飾)不甘眼盲而只能在法律事務所內被指派做文書處理的工作,他極力爭取參與訴訟,卻總是碰壁。 某日,他終於接到一件民事求償訴訟,但沒想到這案子的辯護律師,竟是他法律事務所的老闆趙定邦(班鐵翔 飾)。他若幫了原告,那又該如何面對他的老闆? 而更難的是,這案子不是一般的官司,它竟是件原告人數高達531人的跨國集體訴訟。李政鴻連單人官司都沒打過,又是一個盲人,他該怎麼打贏官司?
2019
08/23
上映
下半場

下半場

We Are Champions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於2018年迎接三十週年,熱血、具拚勁的台灣校園籃球賽事躍上電影大銀幕。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分別隸屬不同高中的兄弟,面臨了爭奪冠軍時的矛盾與衝突。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兄弟比球技、拚到底!冠軍誰屬?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賽季開始,兩兄弟在賽場重逢,體認到在爭奪冠軍的路上,他們必須擊敗彼此,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2019
01/23
上映
寒單

寒單

Handan

上映日期:2019-01-23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劇情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大釣哥》黃朝亮執導,鄭人碩、胡宇威、黃瀞怡主演。 正月十五,夜晚的街頭鑼鼓喧天,炮炸寒單爺現場擠滿了人潮,肉身寒單阿義站在神轎上,威風凜凜地接受信徒丟上鞭炮轟炸。忽然間,成堆的炸藥被引爆,震耳欲聾,尖叫聲不斷…… 意外造成阿義女友萱萱的死亡,不忍心看保住性命卻喪失一切的阿義墮落社會邊緣,正昆毅然放棄成為教師的機會挺身相助,用盡力氣將阿義拉離地獄的深淵。 歃血為盟的兄弟二人,一同經營「昆儀回收場」刻苦耐勞地生活著,卻怎知當年意外的真相曝光之後,從此兩人在情義的天平兩端生死掙扎,炸在身上的紋身之罪,是否能抵消深藏的錐心之痛?
2017
10/06
上映
盜命師

盜命師

Pigeon Tango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2017
09/29
上映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Turn Around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陳大璞導演執導,是元介、夏于喬主演,改編自「Super、Power教師全國首獎雙料得主」──王政忠,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不僅要帶領觀眾看到王政忠如何從生活教育著手,在南投縣中寮鄉的爽文國中反轉偏鄉孩童的教育,也將在大銀幕上真實重現1999年重創台灣南投、震撼全台的921大地震。 劇情描述王政忠老師在看到偏鄉教育資源的窘境後,一度想落跑回城市一圓補教名師的夢,卻因為九二一的一場大地震,讓他下定決心留在偏鄉翻轉學童們的教育及未來。 目前依舊在爽文國中執教的王政忠老師,是唯一一位榮獲台灣教育界三項全國首獎,包含Power教師全國首獎、Super教師全國首獎和師鐸獎全國獎的超級熱血老師。他獨創「MAPS教學法」來刺激學童的學習動機,堅守偏鄉教育的崗位近二十年,將親身經歷的故事寫成小說《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並由時報出版發行,2011年出版至今已經累印了2版40刷共10萬本的銷售量,小說不僅創下台灣近10年的銷售紀錄,也是博客來網絡書店年度暢銷書,同時也被翻譯成韓文版和簡體版發行。
2016
10/28
上映
德布西森林

德布西森林

Forest Debussy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德布西森林》由影后桂綸鎂、陸弈靜主演,法國凱撒獎入圍、旅法台灣導演郭承衢首部劇情長片。曾獲2014年金馬創投CNC大獎,集合台灣、歐洲兩地堅強幕前幕後演職員通力合作完成,全片於全台山區森林實景拍攝,歡迎進來感受台灣自然之美,歷經一趟前所未有的心靈之旅,欣賞這部2016年最不一樣的台灣電影。 在距離城市遙遠之外的台灣森林裏,一對母女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女兒(桂綸鎂 飾)的精神狀態看來脆弱且無助,彷彿對周遭一切了無生趣。原來在來到這裏之前,女兒是個知名的鋼琴家,但她的丈夫和兒子被殺了,原因似乎和一椿巨大的關說案有關。對山林環境相當熟悉的母親(陸弈靜 飾),毅然決然帶著女兒、拋下一切,躲到了最接近原始的深山森林裏,她堅信這是能夠保護她、拯救她,並讓她好好活下去的唯一可能。 台灣這座島嶼,七成以上是山地森林,我們卻不見得熟悉這片絕美的翠綠。大自然是蘊生萬物的啟始,卻也擁有著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樣貌。各種突如其來、無法捉摸的意外,與這對母女間難以言詮的心事與祕密交織糾結,讓她們不得不面對的,除了彼此,還有那放眼望去一整座神祕而不可測的森林……。 她們究竟該往哪裡去?在城市繁囂中賣力撐著、活著的你我,又能躲往哪裡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