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盲人律師
我要評分
盲人律師

盲人律師

Invisibal Justice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0-18

導演 洪成昌

主要演員 陸弈靜 (Lu Yi-ching)陳家逵 張哲豪 馬友芯 班鐵翔

發行商 春暉映像

影片年份 2019

改編自台灣首位視障律師的故事。一位沒有訴訟經驗的盲人律師,要幫危困的職災勞工打求償官司。一邊缺少機會,一邊缺乏資金,一同踏上,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訴訟之路!

一位沒有訴訟經驗的盲人律師李政鴻,要幫職災勞工打跨國求償官司。

李政鴻(張哲豪 飾)不甘眼盲而只能在法律事務所內被指派做文書處理的工作,他極力爭取參與訴訟,卻總是碰壁。

某日,他終於接到一件民事求償訴訟,但沒想到這案子的辯護律師,竟是他法律事務所的老闆趙定邦(班鐵翔 飾)。他若幫了原告,那又該如何面對他的老闆?

而更難的是,這案子不是一般的官司,它竟是件原告人數高達531人的跨國集體訴訟。李政鴻連單人官司都沒打過,又是一個盲人,他該怎麼打贏官司?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