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映像電影列表

2022
12/16
上映
一起一起

一起一起

Cheer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一起一起,戰勝命運 ★空姐導演蘊釀12年,台灣首部啦啦隊電影 ★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啦啦隊的精彩故事 ★一部有趣,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創作。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 ★人生也許不需要智慧,但一定要有勇氣,堅持到底的勇氣 從小備受父親呵護疼愛的女主角空姐IVY,有一天發現,父親的記性愈來愈差,經醫師診斷後,IVY開始了長達十二年照顧失智父親的經歷。工作和照顧父親幾乎佔滿她所有時間,難以維繫一份感情。 被迫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做選擇,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殘酷的。最後IVY放手愛情,堅強地投向最愛她的失智父親。 此時女主角又受到被公司裁員的打擊,讓她的人生,頓時跌到谷底。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一支啦啦隊比賽的影片,讓她活了過來。學生時期即是啦啦隊隊長的IVY,當下萌生找回校友,組隊參加比賽。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IVY會否放棄 ?她如何面對? 這群人是如何兜在一起? 又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 他們又有甚麼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 一部超出預期,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熱血又溫馨的電影,等你「一起一起」,一探究竟。
2022
08/26
上映
探戈行不行

探戈行不行

Tango Shalom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探戈行不行~預告
★一部關於信仰、寬容和合一團結的獲獎電影 ★共獲得15個國際影展獎項:最佳獨立電影(多倫多電影頻道)、評審團大獎(新德里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蒙特婁獨立電影節)、最佳喜劇電影(蒙特婁獨立電影節)etc 摩西耶胡達,一位哈西迪派猶太拉比,他準備藉著參加一場大型電視轉播的探戈比賽,以拯救希伯來學校免於破產而被關閉。 但擺在前面有一個好大的問題:由於他的宗教信仰,不允許他碰太太以外的女人,不能兩眼對視,連髮絲都不能碰到。摩西被迫向一位天主教神父、一位穆斯林阿訇和一位錫克教聖人尋求建議。 他們一起制定了一項計劃,幫助摩西在探戈比賽中走向解放和自由,“而不犧牲他的神聖信仰”。 這部電影考驗家庭和社區的愛,以及寬容和信仰的界限,要求文化和信仰之間的開放、包容和團結。影片中,對哈西迪派猶太人在美生活的介紹和歡樂慶祝活動的敘述令人大開眼界。 這是一部跨宗教電影的里程碑,這是歷史上第一部與梵蒂岡、哈西迪派猶太教堂、錫克教寺廟和清真寺聯合合作的電影,宣傳和平、寬容和愛的永恆信息。
2021
02/10
上映
金不厭詐

金不厭詐

Everyone Has Mone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金不厭詐 預告
小毛夫妻在金門開設民宿餐廳,卻碰上新冠肺炎、金廈小三通暫時關閉,於是邀了一幫兄弟來到金門祝賀順便幫忙宣傳,在參觀旅遊時,意外遇上新世代年輕網紅,一群連手機都不太會用的中年大叔們居然誤入了網紅直播。 淑貞外賣送便當卻意外碰上熱情追求者,這也讓淑貞碰上史無前例的危機! 網紅與中年大叔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新世代與中世代的碰撞又會鬧出什麼笑點?而深入險境的淑貞真能全身而退嗎………
2020
09/11
上映
訂製幸福滋味

訂製幸福滋味

Love Sarah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重啟荒蕪已久的味蕾,喚醒靈魂深處的烘焙魂!一位失去母親的女兒、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一位失去摯友的閨密,她們攜手走出傷痛,一起追逐夢想!19歲的柯麗莎夢想實現母親開在諾丁丘的烘焙店夢想。 19歲的柯麗莎(Clarissa)決心要實現母親莎拉(Sarah)生前想在諾丁丘開一家烘焙店的夢想,在母親閨密好友伊莎貝拉(Isabella)以及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古怪祖母咪咪(Mimi)的幫助下,她們在倫敦共同啟動了開店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她們必須學習跨越悲傷、懷疑和意見分歧,而將這三個世代女性緊緊牽繫在一起的力量,源自於對莎拉的愛與思念。 夢想中的烘焙屋歷經了現實的種種考驗,終於復刻出莎拉夢寐以求的滋味,烘焙屋裡充滿了香氣、愛、希望和五彩繽紛的美味甜點,動人的滋味在舌尖綻放,同時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思念旅人們,訂製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本片的取景地諾丁丘(Notting Hill),也是休葛蘭與茱莉亞羅勃茲主演電影《新娘百分百》的英文片名及拍攝地,有著迷人風景和人文景觀,像甜點般五顏六色的街道房屋,世界各地的移民在此居住融合,彷彿是世界地球村的縮影。
2020
05/08
上映
老娘就要這麼活

老娘就要這麼活

LALA EVERY YOU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生命。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一群不認命的人,用汗水與毅力改變旁人的眼光! 空姐導演歷時8年拍攝完成,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校友啦啦隊的精彩故事,不只老娘就要這麼活,爺們也該這麼過。 一群不認命的人,用汗水與毅力改變旁人的眼光! 「老娘就要這麼活」,敘述一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如何重拾青春的初心,勇敢為自己而活的真實故事。 在人生與心靈崩塌之際,空姐朱岩蘭回到母校『銘傳大學』。看到場中學弟妹,為了校慶啦啦舞比賽,揮汗專注練舞的神情,讓她活了過來。當下萌生找回昔日校友,組隊參加母校55週年校慶表演。 這群步入中老年的隊友們,一開始懷疑能否勝任啦啦舞,因為四肢不協調,從沒跳過舞,身材走樣,體力不如人,年紀大怕被笑……在身體與心理重重挑戰下,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一步步為目標奮鬥努力。 60週年校慶表演後,意外的以素人身份拍了廣告,流行歌曲 MV、發行單曲,同時開始校園巡迴推廣創意啦啦舞教學展演。 這部片有很多瘋子和傻子,但往往只有瘋子和傻子,才能活出令人羨慕的人生。全片展現這群跨世代校友倔強傲骨特質,面對人生種種困境,從不逃避,永遠正面迎擊。即使旁人有再多質疑,仍能堅定信念,勇往直前,一起完成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什麼原因讓空姐朱岩蘭籌組校友啦啦隊?他是怎麼找回失聯的校友?又為啥花8年時間拍這一部片?這到底是個甚麼樣的啦啦隊?一部超出預期,充滿歡笑、淚水,令你想像不到的搞笑勵志電影。等你一起作伙跳起來!
2019
12/13
上映
祭旗

祭旗

Memory Flag

最新預告:《祭旗》宣傳片
軍旅生涯退伍的張山,在兄弟、老婆以及國家都逐漸在他腦海中消失之際,八個大男人決定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途中,他們發現這20年來社會改變,台灣己經道德淪喪、政治骯髒。 王重正導演「台灣52」系列第二部劇期長片。 張山,中正預校四期畢業生,陸官55期,中校退伍。他的軍旅生涯,榮獲五度金馬獎,離島駐防15年。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中美斷交後報考軍校,成為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堅。原本要在軍中幹一輩子,但因為太太詩葦的流產,心生愧疚,導致提前退伍。退伍後,腰桿子彎不下來,找工作不順利,擔任大樓夜間保全。 張山有一群死忠的好兄弟,每一年總會在飛行殉職的兄弟李映川的忌日聚會。張山帶著妻子詩葦與會,不料卻因為一場車禍,生離死別,詩葦殞命,而張山則是逝去記憶,他生命中最重視的兄弟、老婆以及國家,全都在腦海裡消失。 為了幫張山找回記憶,兄弟想盡了各種法子,最後八個大男人,決定為同學張山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在雞飛狗跳的過程中,同學們彷彿回到過去,和張山一起重生。再一次走過20年,突然發現台灣過去的20年,己經道德淪喪、政治骯髒、禮義廉恥蘯然無存。或許這就是民主代價,感嘆社會改變,慶幸自己年輕時曾經伴隨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強盛過。張山在一連串失憶意外之中透過兄弟們的協助下,逐步找回他心中最在意的事情…
2019
10/18
上映
盲人律師

盲人律師

Invisibal Justice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台灣首位視障律師的故事。一位沒有訴訟經驗的盲人律師,要幫危困的職災勞工打求償官司。一邊缺少機會,一邊缺乏資金,一同踏上,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訴訟之路! 一位沒有訴訟經驗的盲人律師李政鴻,要幫職災勞工打跨國求償官司。 李政鴻(張哲豪 飾)不甘眼盲而只能在法律事務所內被指派做文書處理的工作,他極力爭取參與訴訟,卻總是碰壁。 某日,他終於接到一件民事求償訴訟,但沒想到這案子的辯護律師,竟是他法律事務所的老闆趙定邦(班鐵翔 飾)。他若幫了原告,那又該如何面對他的老闆? 而更難的是,這案子不是一般的官司,它竟是件原告人數高達531人的跨國集體訴訟。李政鴻連單人官司都沒打過,又是一個盲人,他該怎麼打贏官司?
2019
08/09
上映
櫻花開了

櫻花開了

Sakura saku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1小時47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櫻花開了~電影預告
電影改編自日本小說《解夏》中的同名短篇小說。一個疏離的三代同堂家庭,一天因走失的爺爺在警察局被找到,才知道爺爺的「老人痴呆症」發作了。一段尋找櫻花的旅程,意外找回親情的感人故事。 電影改編自日本小說家佐田雅志的同名短片小說,講述一個疏離的三代同堂家庭,因為陪伴照顧罹患老年癡呆症的爺爺,卻意外找回親情的感人故事。 原本是個平凡無奇的家庭:爸爸(緒形直人飾演)是認真於職場工作的經理人,媽媽(南果步飾演)專心在家事上,大兒子(矢野聖人飾演)因為大學聯考失利而無所事事,正處於叛逆期的小女兒(美山加恋飾演)則每天混到很晚才回家,冷淡的家庭關係,更讓夫妻關係相敬如「冰」。      直到有一天,走失的爺爺(藤竜也飾演)在警察局被找到,身為一家之主的爸爸被迫要面對爺爺「老人癡呆症」的經常發作,一時之間,這個再平常不過的家庭卻瀕臨崩毀的邊緣。 由於爺爺始終無法忘懷童年櫻花盛開場景的記憶,於是全家人決定陪爺爺展開一段尋找櫻花的旅程,就在旅途的過程中,大家重新探索了親情與生命的意義! 《櫻花開了》充分反映出日本文化中隱忍與克制的特質,妻子對丈夫的出軌和冷淡表現出極端的自我壓抑;兒子對父親的誤解和責難同樣也以隱忍回應;就連影片在表達衝突場面時同樣也以冷靜克制的方式來處理呈現。整部影片沒有花俏的剪輯和過度矯飾的色彩,讓電影取景的漁村「美濱町」以最自然的面貌呈現在觀眾面前,秀麗的風光和優美的田園景色,對照劇情裡尋找爺爺記憶中的童年景色,讓觀眾彷彿進入一場追尋桃花源的動人旅程!
2019
05/01
上映
平靜冬日

平靜冬日

A Storm-Less Winter

上映日期:2019-05-01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一直在婚姻中安靜淡然地與丈夫生活的哲學老師朱玫,與學生一見鍾情,墜入情網不可自拔。她在愛情與婚姻間游移,折磨於精神和肉體之間。她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嗎? 孟彠、李婧主演。 一段將近20年的婚姻,在這個平常如往的寒冬裡,卻開始暗流湧動。 藏平是位大報社的駐外記者,長年出差在外,生活得豐富平穩,對妻子面面俱到。妻子朱玫是位大學哲學老師,看似有些不食人間煙火,卻一直在婚姻中安靜淡然地與丈夫藏平生活著,這一切直到遇到打破平靜的遲小鎖。 遲小鎖是個樸實無華,純真無邪執著勇敢的美術系在校生,這個寒假,他突然接到母親生病的電話,母親生病住院期間,他在病房偶遇年長於他的同校哲學系老師朱玫,一見鍾情的兩人從此墜入情網不可自拔。 這突如其来的愛情對於已婚的朱玫來说更是重壓,彼此折磨於精神和肉體之間。 愛情像一顆火種,隨時可以燎原。婚姻卻似烈火之後的灰燼,暖暖的,或終將熄滅。
2007
11/30
上映
奇妙的旅程

奇妙的旅程

I Wish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奇妙的旅程-預告
在十年前,李斌的歌星夢粉碎了,因為外遇,同時失去了愛他的人,他知道所有的原因都來自心中的虛榮、貪婪、忌妒,因此讓他一夕間失去了所有。 十年了,他長期在台北城市的一間Pub裡駐唱娛樂觀眾,而滿身的債務和酒精綑綁著他,讓他失去了快樂的權利。直到他醉醒的一個早上,郵差送來了一個小孩名叫齊妙,齊妙拿出相片和信件來證明自己是李斌的兒子,李斌才想起十年前老婆離開他時已經懷孕,只是他忘了而已。 當他們見面後,發生了一連串奇妙的經歷,最後李斌為了躲債帶著齊妙跑到山上的小學去教音樂,結識了一群和他格格不入的鄉下小孩,李斌藉由音符的傳遞以及班上癌症病童小女孩的願望,找到了生命中的希望,可是再過不久齊妙就要離開他了,李斌是否能夠把握上帝給他的最後一個機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