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我要評分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Turn Around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陳大璞導演執導,是元介、夏于喬主演,改編自「Super、Power教師全國首獎雙料得主」──王政忠,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不僅要帶領觀眾看到王政忠如何從生活教育著手,在南投縣中寮鄉的爽文國中反轉偏鄉孩童的教育,也將在大銀幕上真實重現1999年重創台灣南投、震撼全台的921大地震。

劇情描述王政忠老師在看到偏鄉教育資源的窘境後,一度想落跑回城市一圓補教名師的夢,卻因為九二一的一場大地震,讓他下定決心留在偏鄉翻轉學童們的教育及未來。

目前依舊在爽文國中執教的王政忠老師,是唯一一位榮獲台灣教育界三項全國首獎,包含Power教師全國首獎、Super教師全國首獎和師鐸獎全國獎的超級熱血老師。他獨創「MAPS教學法」來刺激學童的學習動機,堅守偏鄉教育的崗位近二十年,將親身經歷的故事寫成小說《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並由時報出版發行,2011年出版至今已經累印了2版40刷共10萬本的銷售量,小說不僅創下台灣近10年的銷售紀錄,也是博客來網絡書店年度暢銷書,同時也被翻譯成韓文版和簡體版發行。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