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盜命師
我要評分
盜命師

盜命師

Pigeon Tango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