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23
上映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Over My Dead Body

大體運出去,錢財滾進來!劇情笑鬧之餘,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講述小氣成性的屋主想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出現屍體,眼看就要變凶宅。 大體運出去,新戶住進來,鄭得利發大財! 首部劇情長片《青田街一號》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李中,最新奇幻喜劇《大體臨門》這回將腦筋動到屍體上,故事講述小氣成性的「蕩生男」,買了豪宅卻在屋內搭帳棚,只為維持完美屋況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上出現「大體」,圓夢美宅眼看就要變凶宅。 鄭得利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還有殺手來參一咖,在富貴「逼」人夾殺中,鄭得利該如何闢出一條財路? 影片邀來柯宇綸、張允曦(小8)飾演哀尾夫妻,並集結廖峻、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陳竹昇、張少懷、方季惟等齊展搞笑功力,笑鬧之餘,更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
2017
10/06
上映
盜命師

盜命師

Pigeon Tango

電子花車女郎金芭比(陳庭妮 飾)為了還清男友小生仔生前欠下的賭債,接受了非法器官販子的建議,出售了男友因一場離奇車禍而身亡留下的器官,也因此認識了一個手術高超的神祕男子─麻六甲(王陽明 飾);而後,金芭比甚至愛上了這位神祕男子...。小生仔生前沉迷賭賽鴿,他將地下錢莊借來的錢都賭在這隻叫「探戈」的賽鴿身上 ; 但這次的放飛練習,賽鴿「探戈」卻遲遲未歸,就在金芭比與麻六甲溫存後,賽鴿「探戈」竟帶著傷回來了。為了完成已逝男友的遺願,金芭比決定帶著「探戈」參加世界規模最大的南海鴿賽。 為了這場鴿賽,金芭比找上了賽鴿的組頭肉仁(喜翔 飾)幫忙,沒想到肉仁為了拯救洗腎妹妹的性命,被迫和追查麻六甲多年的刑事-陽開明(廖峻 飾)合作,並利用同樣身為末世基督新生命小組一員的神祕少女貓丫(蔡思韵 飾),設下陷阱,誘補麻六甲。但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理由,陽刑事有一個更黑暗的秘密……。
2013
02/27
上映
阿嬤的夢中情人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溫馨
台語電影盛行的年代,台灣電影幾乎在北投取景,因此北投在當時亦被封為「台灣好萊塢」。劉奇生(龍劭華飾)總深感驕傲的對著八年級生的孫女小婕(李亦捷飾)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小婕卻不相信國片有如此美好的時期,更對阿公所說的事情心存懷疑。而小婕失憶症日漸嚴重的阿嬤(沈海蓉飾),常在現實與夢境中遊走,阿嬤竟自認自己是當年當紅巨星「萬寶龍」的太太。當阿公向小婕訴說當年發生於「台灣好萊塢」一段愛情故事,小婕才漸漸了解阿嬤為何總對此人念念不忘…… 民國60年前,電影「七號間諜」在台灣電影狂熱之際風光上映。大家爭相目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王柏傑飾)巨星風釆,而當時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藍正龍飾),偶然邂逅翻牆進入戲院追星的鄉下女工蔣美月(安心亞飾)。為了追星之夢,美月蹺家北上而誤入電影劇組擔任臨時演員;奇生深受古靈精怪的美月吸引,另一邊當紅女星金月鳳(天心飾)卻為他卸下高傲外表而付出所有…… 「七號間諜」因熱賣開拍續集,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隨之有了進展,但導演卻在電影開拍不久猝逝於片場,電影公司老闆蕭智高(廖峻飾)希望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為這部電影救火而拾起導演筒,但他卻沒想到曲折離奇的風暴竟接踵來襲,奇生是否能在災難不斷的夢想與現實中,寫下屬於電影與愛情的感人奇蹟?阿嬤的夢中情人是現實裡的阿公,抑或是她難以忘懷的萬寶龍?一段深藏已久的家族秘辛,即將隨著時光旅行真相大白……
2012
02/03
上映
愛的麵包魂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The Bread

《艋舺》《翻滾吧!阿信》陳漢典首次擔任男主角,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演出精采對手戲。高雄鄉下的麵包店,一個古意的麵包師傅,遇上帥氣混血兒前來踢館?!為了追求共同心儀的女孩,兩人展開正面對決,誰輸誰贏,將以口味判高下。這是一場關於麵包與愛情的戰爭,也是一部探討文化差異的喜劇。 布萊德(倪安東 飾)是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親切而平易近人的風格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然而,適逢母喪,灰心的他毅然出走,來到高雄鄉下,尋訪母親口述說的「招牌麵包」。 在高雄鄉下的「源晨麵包店」,古意的麵包師傅─糕餅(陳漢典 飾)是店內唯一台柱。從小在這裡當學徒的他,在老師傅退休改行玩樂器後,肩負起麵包店的生意,帶著阿弟仔一起工作。老師傅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與糕餅兩人青梅竹馬交往多年,雖然男方多次求婚,曉萍心中卻總懷著法國夢,遲遲沒有答應。 為了尋找母親最愛的麵包,布萊德來到源晨,自告奮勇開始學徒生活。朝夕相處下,曉萍逐漸看見了法國夢的一絲希望。布萊德的好手藝使得糕餅自覺不如人,甚至逐漸感受到曉萍離異之心。為了留住女友,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會如何做出選擇?
2012
01/20
上映
陣頭

陣頭

Din Tao:leader Of The Parad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 金鐘獎最佳導演馮凱跨足大螢幕的首部電影作品,柯有倫、黃鴻升 (小鬼)、《雞排英雄》劉品言、星光三班林雨宣共同主演的「台灣.人.情」系列新作。 阿泰(柯有倫飾)出生自台中知名陣頭世家,小時調皮的他總拿家中陣頭神明搗蛋,是爸爸(阿西飾)眼中不成才的兒子。而父子關係也因為他的叛逆持續緊張,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陰錯陽差接下團長位置。不僅手下這一群由中輟學生組成的陣頭團員,對這個血氣方剛的少爺充滿懷疑,另一個陣頭世家(小鬼飾)也等著看他好戲。上有長輩傳統,下有團員的質疑眼光,阿泰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背起鼓、扛起神明,帶著一幫年輕團員跋山涉水,踏上環島之路,為台灣的陣頭文化闖出一番新氣息! 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因輔導中輟生透過鼓的學習揚名國際,導演馮凱被這個在地的血淚故事深深吸引,演員們也都因為他們的故事深受感動,而接拍此片。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以「行者.三太子」之名,代表台灣出征極地賽,團員輪流扛太子爺勇闖撒哈拉沙漠,完成七天250公里不可能的任務,為台灣爭光。 原本就有音樂底子的柯有倫,為了新片《陣頭》仍吃盡苦頭,長時間挑戰中國鼓,從手腕、手臂到腰,每一聲鼓擊都必須發自全身上下的力量,長達兩個月的拍攝下來,讓柯有倫練成筋肉魔人。他說自己是第一次花這麼久的時間練樂器,「每天練完後手痛到連筷子都拿不穩,雙手抖到連進食都有困難。」他的好兄弟小鬼也說,長繭是家常便飯,流血、水泡樣樣來,「雙手虎口隨時都是破的!」 星光大道以小甜心之姿出道的林雨宣,為了首次挑大樑電影處女作也豁出去,儘管是隊中唯一的女團員,她輸人不輸陣,為《陣頭》苦練鼓技,全程跟著團隊上山下海,練出二頭肌,連柯有倫也刮目相看,林雨宣笑稱自己簡直是『金剛芭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