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逃出立法院
我要評分
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8-14

導演 王逸帆

主要演員 庹宗華(Tuo Tsung-hua)賴雅妍(Lai Ya yen)高慧君 林鶴軒(Lin He Syuan)禾浩辰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即將展開。

《逃出立法院》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精彩劇照共9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