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鬼天廈

鬼天廈

MYSTERY WRITERS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最新預告:鬼天廈 預告
取材自全台第一凶宅的真實社會案件。 恐怖鬼片《鬼天廈》故事靈感來自台灣知名的猛鬼大廈之一的兇宅,這棟位在台北市中心的大廈,曾在30多年內發生超過20多件命案,讓房價比周圍其他建案都便宜許多。其中最著名的事件便是在80年代的一場火災,造成300多人受困,最後奪走19條人命。而已成為都市傳說的「燒肉粽事件」,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跳樓自殺,卻意外壓死樓下賣燒肉粽的小販的悲劇,也是發生在此大樓,讓恐怖名聲不徑而走,成為台灣最猛的兇宅之一。 本片由網紅白痴公主和這群人TGOP茵聲,金鐘影后高慧君和澎恰恰特別演出。
2020
08/14
上映
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即將展開。 《逃出立法院》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2017
08/25
上映
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2015年寫下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紀錄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回來了。原班人馬包括導演程偉豪、影后許瑋甯、影帝黃河都將回歸,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助陣。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導演也表示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2011
10/28
上映
皮克青春

皮克青春

Pick the Youth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最新預告:皮克青春 預告
導演陳大璞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為本片監製,《九降風》蔡宗翰擔任編劇,配樂部份則由曾經為《阮玲玉》、《美麗時光》配樂的張藝擔任,張克帆、高慧君、石峰和導演北村風晴主演,在高雄縣旗山鎮拍攝。 阿森(曾宇謙飾)是個出生醫生世家的國三音樂班學生,在家中最具權威的阿公(石峰飾)為安排他一個安穩平順的人生,要求他轉到升學班衝刺聯考!森爸(張克帆飾)也是一個曾經愛玩音樂的人,然而對於自己父親的控制,總是默默接受和承受,所以現在他雖然接了阿公的診所,卻始終抑鬱寡歡,因為這個原因,使得森媽(高慧君飾)決定離家到Pub駐唱表演維生。阿森就是在這樣一個受壓抑的環境上成長,而媽媽是他唯一的溫暖和依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