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紅衣小女孩2
我要評分
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8-25

導演 程偉豪

主要演員 許瑋甯 黃河(Huang He)楊丞琳(Rainie Yang)高慧君 龍劭華(Lung Shao-Hua)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7

2015年寫下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紀錄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回來了。原班人馬包括導演程偉豪、影后許瑋甯、影帝黃河都將回歸,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助陣。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導演也表示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精彩劇照共3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