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詭棋

詭棋

The Darker the Lake

★ 寧靜的奧地利小鎮,開始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多年前,小鎮裡的恐怖遊戲傳說再度上演,神秘力量讓人難以捉摸 ★ 影后許瑋寧再展恐怖演技,與全明星帥哥曹佑寧進軍國際影壇,突破演出 ★ 全程於奧地利莫札特故鄉薩爾斯堡拍攝,集合美國、德國等國際團隊共同打造 一個人煙稀少的毆洲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伊莉絲蕾薇斯克 飾)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的耳語不斷。 而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受害者都會失神的喃喃唸著「阿爾發,阿爾發…」,讓她不禁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薇若妮卡費瑞兒 飾),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消苦根」,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但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們全都死亡,她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遊戲也消失無蹤。 但現在似乎這股力量又在小鎮漫延,塔瑪拉面對母親可能成為嫌犯,小鎮鎮民又接連死亡,要如何阻止這股取人性命的神秘力量?
2021
04/01
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

當男人戀愛時

Man In Love

程偉豪​監製,《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 當討債流氓阿成 (邱澤​ 飾)煞到落魄窮困的浩婷(許瑋甯​ 飾),看似完全不對盤的兩人,會擦出怎麼樣的戀愛火花呢? 劇情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債主女兒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2020
06/12
上映
目擊者

目擊者

Who Killed Cock Robin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劇情
★《紅衣小女孩》程偉豪,再造驚悚新作 ★莊凱勛 X 許瑋甯 X 柯佳嬿 X 李銘順 X 李淳 ★含金量超高,金獎演員大飆演技互鬥人性 ★峰迴路轉,屏息至最後一秒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最新執導,許瑋甯、莊凱勛領銜主演。一名社會線記者小齊在報導新聞時,意外發現9年前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並不單純,於是和女主管,聯手調查真相,卻意外揭露了一連串驚人秘密。 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因為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 九年前,雷雨滂沱的黑夜,報社菜鳥小齊開車在山區拋錨,意外目睹一場肇事逃逸的車禍。 支離破碎的現場,男性駕駛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女性徐愛婷在送醫後陷入昏迷,慌亂之間,小齊拍到的肇事車牌模糊難辨,不足以為證,車禍的真相也跟著石沈大海。 事隔多年,三十出頭的小齊擔任社會線新聞召集人,意氣風發,凡事探究真相和富有衝勁的個性使他一路平步青雲,直到某次採訪立委事故現場,小齊急著趕回報社處理第一手資料,卻發生車禍意外。小齊將車送到修車廠,好友阿吉檢驗後判斷小齊買到的可能是還魂車。詫異之餘,小齊向二手車商求證未果,轉向交通事故組的舊識王組長進一步調查,不但證實所買的確實是事故車,最令他意外發現當年報案人竟然是自己的名字,九年前潮溼的記憶再度向小齊湧來。 同時,報社新的人事命令下來,小齊處理的立委事故報導有誤遭告,事業一時跌入谷底。小齊決定改追查九年前那場車禍懸案,運用多年社會線的人脈,找上刑警德哥,才知道當年車禍的生還者徐愛婷早從醫院消失,行蹤成謎,小齊決意找出徐愛婷的下落,探究車禍的真相。 社會線背景的小齊發揮職業能力,從查出愛婷的老家為起點,最後終於在一處茶庄,打聽到徐愛婷的下落,小齊基於內心對九年前自己無能為力的虧欠感,決定為徐愛婷平反,絲毫沒有察覺背後一雙眼睛跟著他追查的軌跡,悄悄擄走徐愛婷,顯然,車禍的目擊者,不只小齊一個人。 一連串事件不斷發生,小齊所知的真相樣貌一次次被徹底顛覆,彷彿像是當年浸著雷雨的那些碎片又回到原點,而從這場車禍留下來的人,仍帶著殘缺、罪惡和秘密回憶繼續過著各自的人生… 《目擊者》是許久未見的純台灣製造懸疑驚悚片,集合一線演技派演員群,加上導演程偉豪電影長片處女作《紅衣小女孩》在亞洲掀起賣座票房和強勢話題,因此在2016年上海電影節閉幕時,本片遂成各界最矚目的焦點國片。對《目擊者》劇情仍十分保密的程偉豪僅表示,這是他籌備四年之久的作品,融合了驚悚、犯罪、推理等不同元素,是他堅持要完成的劇本,雖然再次執導懸疑驚悚片感到得心應手,但之後他想要挑戰其他類型電影,暫時不會再碰懸疑類的電影了。
2018
08/10
上映
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

Battle Of Memories

北京國際電影節指定閉幕片。新銳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後再挑戰懸疑作品。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
2017
08/25
上映
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2015年寫下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紀錄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回來了。原班人馬包括導演程偉豪、影后許瑋甯、影帝黃河都將回歸,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助陣。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導演也表示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2014
10/17
上映
想飛

想飛

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7分 愛情
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的真實故事,由李崗擔任監製、導演,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 家豪(張睿家飾)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認識一群共患難的兄弟,以及一個暗戀他的女飛官-千惠(姚以緹飾)。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許瑋甯飾)身上。家豪用磨功開始追求欣怡,欣怡不願讓手帕交千惠傷心,但家豪對飛行夢想的堅持打動了想飛卻找不到方向的欣怡;隨著訓練日益艱難,兩人的愛情日益堅定。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千惠知道欣怡因為眼疾將失明而不願拖累家豪的苦衷,選擇了告訴家豪真相。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他迎接黑暗。相愛的兩人婚後學習如何在黑暗的世界生活,直到有一天欣怡沒有聽到IDF戰鬥機回航的熟悉呼嘯聲…
1970
01/01
上映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最新預告:湖深之處 預告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許瑋甯還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