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詭棋
我要評分
詭棋

詭棋

The Darker the Lake

★ 寧靜的奧地利小鎮,開始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多年前,小鎮裡的恐怖遊戲傳說再度上演,神秘力量讓人難以捉摸

★ 影后許瑋寧再展恐怖演技,與全明星帥哥曹佑寧進軍國際影壇,突破演出

★ 全程於奧地利莫札特故鄉薩爾斯堡拍攝,集合美國、德國等國際團隊共同打造

一個人煙稀少的毆洲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伊莉絲蕾薇斯克 飾)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的耳語不斷。

而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受害者都會失神的喃喃唸著「阿爾發,阿爾發…」,讓她不禁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薇若妮卡費瑞兒 飾),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消苦根」,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但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們全都死亡,她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遊戲也消失無蹤。

但現在似乎這股力量又在小鎮漫延,塔瑪拉面對母親可能成為嫌犯,小鎮鎮民又接連死亡,要如何阻止這股取人性命的神秘力量?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