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詭棋

詭棋

The Darker the Lake

★ 寧靜的奧地利小鎮,開始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多年前,小鎮裡的恐怖遊戲傳說再度上演,神秘力量讓人難以捉摸 ★ 影后許瑋寧再展恐怖演技,與全明星帥哥曹佑寧進軍國際影壇,突破演出 ★ 全程於奧地利莫札特故鄉薩爾斯堡拍攝,集合美國、德國等國際團隊共同打造 一個人煙稀少的毆洲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伊莉絲蕾薇斯克 飾)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的耳語不斷。 而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受害者都會失神的喃喃唸著「阿爾發,阿爾發…」,讓她不禁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薇若妮卡費瑞兒 飾),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消苦根」,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但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們全都死亡,她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遊戲也消失無蹤。 但現在似乎這股力量又在小鎮漫延,塔瑪拉面對母親可能成為嫌犯,小鎮鎮民又接連死亡,要如何阻止這股取人性命的神秘力量?
2021
05/07
上映
操控

操控

You Belong to Me

★《危機倒數》金獎團隊打造最強驚悚鉅作,逆轉結局讓你無法喘息! ★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全新心理驚悚懼作,繼《控制》後又一致命心計遊戲! ★ 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演技,山姆克拉弗林一反深情形象再創演技高峰! 致命誘惑遊戲,步步陷入險境…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2021
03/19
上映
愛情瞎攪禍

愛情瞎攪禍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7
06/09
上映
鹽與火之歌

鹽與火之歌

Salt and Fire

荷索是新德國電影運動中最著名的導演之一,被楚浮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導演。高齡73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 本片靈感來自記者作家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故事描述一位女科學家受聯合國指派前往玻利維亞進行研究。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一連串的問題層出不窮,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自稱是接應人員。她和同行研究團隊被輾轉帶到不知名的地方,於是才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她發現自己被拋棄在一片鹽沼荒漠,島上還有二名眼盲的男孩。 最後她瞭解到男孩們失去視力的主因竟然是環境汙染,而綁架案的幕後主謀竟是大財團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二名男孩的父親,綁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