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06/09

2017
06/09
上映
綁的不是人

綁的不是人

From a House on Willow Street

★ 誤闖恐懼禁地,血腥虐殺遠勝【奪魂鋸】! ★ 顛覆惡靈類型恐怖懼作,綁架反被肉票弒! ★【死神地窖】新銳導演亞拉斯特奧爾最新囚禁新作! ★【你是下一個】夏妮文森再度挑戰恐怖電影,貢獻精湛演技! 由海瑟(夏妮文森飾演)率領的珠寶竊盜集團,打算綁架鑽石商的女兒凱薩琳(凱琳布契爾飾演)。當他們衝進凱薩琳家時,卻看見凱薩琳的衣櫃上有宗教儀式標記。由於時間緊迫,眾人不疑有他將凱薩琳擄走,並把她囚禁在他們的基地,甚至用鐵鍊綑綁住她,並在地下室用錄影機監視她。海瑟將勒贖影片寄給凱薩琳的父母,不過對方卻毫無回應,電話也沒人接聽。海瑟的同夥決定重返她家,這時竟發現凱薩琳的爸媽慘死床上,地下室還有兩名神父死於非命。就當事件愈來愈撲朔迷離時,凱薩琳竟對她們說:「你們今晚都將會死…。」這時,凱薩琳的身體產生變化,掙脫鎖鏈,開始朝海瑟一夥人索命追殺…。
超越佛朗明哥

超越佛朗明哥

J: Beyond Flamenco

上映日期:2017-06-09 片長:1小時30分 歌舞
它是愛神的香頌,它是鄉愁的蔓延… 有人說它是愛神的香頌,有人說它是鄉愁的蔓延。「霍塔」自出現以來,帶給人們無可比擬的喜樂歡愉,千年如一日。人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奇幻魅力,李斯特讚賞它是西班牙最浪漫的狂想,拉威爾藉波麗露樂風突顯它的絢麗,聖桑則甘願為它流連亞拉岡…。 奧斯卡導演卡洛斯索拉,以最高規格的劇場風格拍攝《超越佛朗明哥》,用最純粹的形式塑造出魔力影像,也探索了藝術的邊界。電影除一探「霍塔」精彩的前世今生,更隨著詩人拉波德塔的引領,歌詠愛情、鄉愁、記憶與生命的哲理,感受音樂舞蹈的喜悅與力量,品味在熱情與柔情之間、蘊涵的古典與現代之美…。 繼《佛朗明哥》、《情慾飛舞》及《花渡》後,電影《超越佛朗明哥》展現了霍塔舞曲蓬勃發展的生命面貌。請讓眼睛享受驚艷、讓耳朵聆賞天籟,隨著「霍塔」一步步舞動,讓這個傳頌千年的音樂舞蹈,轉化成全新的藝術形式,呈現在您的眼前…。
愚行錄

愚行錄

Gukoroku-Traces of Sin

★威尼斯影展、華沙影展、哥特堡影展、金馬奇幻影展 「在那裡,沒有惡意,也沒有善意。」 一個寧靜的社區突然發生一場滅門慘案,死者田向浩樹(小出惠介 飾)事業有成,有著性格溫柔的美麗妻子及可愛的女兒,美滿的一家三口深受鄰居愛戴及羨慕。 事隔一年多,犯人依舊下落不明。八卦週刊記者田中(妻夫木聰 飾)為著妹妹光子(滿島光 飾)因虐兒被捕入獄而煩心,為了轉移注意力,他開始調查這起漸漸遭人淡忘的案件。 然而所有受訪者似乎都另有隱情,在眾說紛紜的情況下,是否真的能查出兇手?隨著田中的採訪逐漸深入,田向一家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也漸漸顯露,而妹妹光子又有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鹽與火之歌

鹽與火之歌

Salt and Fire

荷索是新德國電影運動中最著名的導演之一,被楚浮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導演。高齡73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 本片靈感來自記者作家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故事描述一位女科學家受聯合國指派前往玻利維亞進行研究。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一連串的問題層出不窮,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自稱是接應人員。她和同行研究團隊被輾轉帶到不知名的地方,於是才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她發現自己被拋棄在一片鹽沼荒漠,島上還有二名眼盲的男孩。 最後她瞭解到男孩們失去視力的主因竟然是環境汙染,而綁架案的幕後主謀竟是大財團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二名男孩的父親,綁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八月

八月

THE SUMMER IS GONE

上映日期:2017-06-0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十二歲那年的夏天,剛結束初中考試的張小雷,盼到一個沒有作業的暑假。悶熱夏夜,他和爸爸窩在戲院裡看電影。午後他醒醒睡睡,夢裡有他偷偷喜歡的女孩。蟬聲和每年沒有不同,但那年八月,靜中帶著躁。1994年,國家開始實施國有單位轉型,在國營電影製片廠工作的爸爸,鐵飯碗沒了。小雷想進的重點中學,分數上不了,爸媽只得操心。 夏天過去了,生活在繼續。臥病多年的太姥姥去世了,爸爸也離開家,遠赴他鄉拍片打拼,家裡只剩下母子倆,小雷才著實感覺到時間過去了,生活不一樣了。立秋那天夜裡,媽媽悉心照料的曇花在院子裡悄然盛開…… 緩慢夏末如夢,恬靜影像擴散出一股糜味,拍無事之事,舉重若輕,若有似無,悠然如小津安二郎,時現侯孝賢《童年往事》神采。所有的八月,都將只是過去了,過去了。(部分文字摘錄自金馬國際影展手冊)
勇闖地獄門

勇闖地獄門

Beyond the Gates

一對疏遠已久的兄弟,在父親離奇失蹤後再聚首,只為了處理他遺留下來的財產:一間專門經營恐怖片的錄影帶店。他們在整理店面時,發現了一組陳舊的錄影帶桌遊,似乎與他們父親的失蹤有著神秘關聯。他們萬萬沒想到,任何玩了這個桌遊的人,將迎來永生難忘的致命後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