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鹽與火之歌
我要評分
鹽與火之歌

鹽與火之歌

Salt and Fire

荷索是新德國電影運動中最著名的導演之一,被楚浮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導演。高齡73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

本片靈感來自記者作家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故事描述一位女科學家受聯合國指派前往玻利維亞進行研究。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一連串的問題層出不窮,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自稱是接應人員。她和同行研究團隊被輾轉帶到不知名的地方,於是才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她發現自己被拋棄在一片鹽沼荒漠,島上還有二名眼盲的男孩。

最後她瞭解到男孩們失去視力的主因竟然是環境汙染,而綁架案的幕後主謀竟是大財團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二名男孩的父親,綁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