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14
上映
閃電俠

閃電俠

The Flash

在《閃電俠》中,貝瑞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發生的事件,卻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現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儘管他可能找錯了人。到頭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唯一的希望就是用盡生命賽跑,但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2022
08/03
上映
子彈列車

子彈列車

Bullet Train

上映日期:2022-08-03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瓢蟲》,描述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電鐵的列車上,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的殺手,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2020
06/12
上映
殺機疑雲

殺機疑雲

State Like Sleep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 《隱形人》《女巫》製片打造懸疑驚悚新作 ★ 凱薩琳華特斯頓×麥可夏儂×路克伊凡斯 堅強卡司挑戰懸疑之作 ★ 當真相逐步浮現,你還相信你的枕邊人嗎? ★ 2018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 凱薩琳華特斯頓、麥可夏儂、路克伊凡斯主演,當真相逐步浮現,你還相信你的枕邊人嗎?一名女性在丈夫遭到殺害後,發覺丈夫過著她所不知道的雙重生活,她開始追逐一切真相。 比利時知名演員史蒂芬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槍殺生亡,警方卻已自殺結案。數年後史蒂芬的妻子凱瑟琳(凱薩琳華特斯頓 飾)帶著生病的母親返回布魯塞爾。 回到故居的凱瑟琳再次陷入喪夫之痛,然而,她卻意外在房子內發現史蒂芬與陌生女子的合照,種種謎團讓凱瑟琳對於丈夫的死產生疑問,一場關於死亡的追查就此展開…
2019
11/29
上映
上流謀殺案

上流謀殺案

Knives Out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2019
11/28
上映
鋒迴路轉

鋒迴路轉

Knives Out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懸疑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的真相。他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2019
07/19
上映
電流大戰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直流電與交流電的競爭下,誰能成為美國大眾電力的最大輸送家?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而這場激烈的電流爭戰就此改變了全世界。
2018
11/30
上映
被遺忘的幸福

被遺忘的幸福

What They Had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日舞影展。雙金影后希拉蕊史旺睽違兩年演出。 因為患了阿茲海默症的母親在暴風雪中失蹤,布莉姬(希拉蕊史旺飾演)被迫帶著女兒回到老家,但夾在主張把母親送到療養院的哥哥(麥克夏儂飾演)和希望把妻子留在家中照顧的爸爸(勞勃佛斯特飾演)之間,布莉姬也不知該如何該如何是好。隨著母親的病情惡化,家人間的互不相讓使得照顧母親的任務更加艱難…。 《被遺忘的幸福》是美國女導演伊莉莎白查姆柯(Elizabeth Chomko)首度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故事來自她的真實經歷。伊莉莎白透過對原生家庭最真誠的挖掘,完成這部描述愛與責任、充滿自省的動人之作。 17年前,伊莉莎白的外婆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她與家人們隨即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一般人聽到阿茲海默症,首先會聯想起「老人痴呆」,所以伊莉莎白很怕外婆會忘記身邊的家人,以及過去的記憶,她對此回憶:「看著外婆的記憶日漸模糊,讓我了解到記憶是何等寶貴的禮物,沒有了記憶,我們還剩下些什麼?」而隨著時間推進,也讓她逐漸有了更深刻的體會:「這段過程遠比我想像得還要深刻,這當然是一段令人心碎的旅程,但同時也是一段暖心、充滿靈性、甚至爆笑的人生旅程。這個經歷讓我的家族重聚、爭吵,卻也強迫我們正視一直不願面對的心結。」
2018
01/19
上映
12猛漢

12猛漢

12 Strong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X《夜行動物》麥可夏儂X《蟻人》麥可潘納超強卡司共演。 911事件後的反攻,打響阿富汗戰爭的關鍵任務,反恐最重要的希望。 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2017
06/09
上映
鹽與火之歌

鹽與火之歌

Salt and Fire

荷索是新德國電影運動中最著名的導演之一,被楚浮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導演。高齡73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 本片靈感來自記者作家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故事描述一位女科學家受聯合國指派前往玻利維亞進行研究。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一連串的問題層出不窮,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自稱是接應人員。她和同行研究團隊被輾轉帶到不知名的地方,於是才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她發現自己被拋棄在一片鹽沼荒漠,島上還有二名眼盲的男孩。 最後她瞭解到男孩們失去視力的主因竟然是環境汙染,而綁架案的幕後主謀竟是大財團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二名男孩的父親,綁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2017
01/28
上映
當貓王碰上總統

當貓王碰上總統

Elvis and Nixon

上映日期:2017-01-28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史上最重要的總統密談首度曝光!1970年,「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麥可夏儂飾)帶著親手寫的信,跟好友傑瑞席林(艾力克斯派帝佛飾)來到華府,請求跟總統尼克森(凱文史貝西飾)見面,並想請總統尼克森頒贈給貓王一枚聯邦徽章。白宮裡的人員把這當成笑話,只有總統特助艾吉爾克魯(柯林漢克斯飾)感受到了貓王的誠意,四處斡旋幫忙促成了這樁事情,而當兩位傳奇人物終於碰面時,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