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09
上映
鹽與火之歌

鹽與火之歌

Salt and Fire

荷索是新德國電影運動中最著名的導演之一,被楚浮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導演。高齡73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 本片靈感來自記者作家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故事描述一位女科學家受聯合國指派前往玻利維亞進行研究。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一連串的問題層出不窮,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自稱是接應人員。她和同行研究團隊被輾轉帶到不知名的地方,於是才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她發現自己被拋棄在一片鹽沼荒漠,島上還有二名眼盲的男孩。 最後她瞭解到男孩們失去視力的主因竟然是環境汙染,而綁架案的幕後主謀竟是大財團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二名男孩的父親,綁匪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2012
12/27
上映
神隱任務

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上映日期:2012-12-27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的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因而陷入恐慌。警方僅在短短幾小時之內就破了案,證據直指一名前身為狙擊兵的殺手,但嫌犯卻堅持警方抓錯人,他更隨手寫下:「給我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飾)」。無人知曉為何這一切與前任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有何關聯,甚至沒有人知道他是否還在人世,正當案情膠著之際,這位作風向來神祕而獨來獨往的傳說人物竟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嫌犯卻慘遭圍毆而陷入昏迷。 儘管嫌犯的辯護律師(蘿莎蒙派克飾)對李奇有諸多疑問:委託人與傑克李奇有何關連?為何委託人要求見他一面?在疑問重重的不安籠罩下,她仍然尊重委託人的要求,聘請李奇做她的首席探員。 凡事不靠人而觀察敏銳的傑克李奇,常發現別人所不能發現之處,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他覺得事情根本不單純,最親愛的家人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李奇所面臨的敵人竟擁有意想不到的暴力嗜好,武藝雙全的李奇要如何善用權謀拯救無辜的人,解開這場完美犯罪而揪出真正的兇手?
2010
01/08
上映
爆裂警官

爆裂警官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

上映日期:2010-01-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爆裂警官.wmv
德國新電影潮流導演韋納荷索翻拍1992年美國警匪片《壞警官》的作品,尼可拉斯凱吉首次扮演反派角色,與《惡靈戰警》伊娃曼德絲再度攜手合作。 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 飾),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泰倫斯的背部卻在救人的過程中嚴重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泰倫斯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泰倫斯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當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後,泰倫斯毅然決定出面調查,他找到一位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但達洛卻因擔憂自身安危而半途開溜,此時泰倫斯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法蘭琪(伊娃曼德絲 飾),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之中。失去有力證人的泰倫斯,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陷入重重危機的泰倫斯該如何扭轉劣勢,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
2006
07/07
上映
灰熊人

灰熊人

Grizzly Man

上映日期:2006-07-07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謝謝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我愛你們,我會為你們而死!」 業餘野生動物保護人士提姆崔德威爾十三年來,每年都到阿拉斯加的卡特邁國家公園拜訪他喜愛的灰熊,他甚至自詡是灰熊家族的成員,名為「巧克力」的灰熊更是他的最愛,人與獸之間親近地讓人難以置信。但是自然有它的界限,野生動物也有人類無法理解的行為,一場幾乎命中註定的意外發生,奪去提姆和女友愛咪的性命,但更讓人難以承受的是,生死之間,提姆的DV攝影機是開著的…。荷索從這捲帶子為創作起點,利用提姆自拍的一百小時錄相素材,開始追尋愛心與瘋狂的邊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