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綁的不是人
我要評分
綁的不是人

綁的不是人

From a House on Willow Street

★ 誤闖恐懼禁地,血腥虐殺遠勝【奪魂鋸】!

★ 顛覆惡靈類型恐怖懼作,綁架反被肉票弒!

★【死神地窖】新銳導演亞拉斯特奧爾最新囚禁新作!

★【你是下一個】夏妮文森再度挑戰恐怖電影,貢獻精湛演技!

由海瑟(夏妮文森飾演)率領的珠寶竊盜集團,打算綁架鑽石商的女兒凱薩琳(凱琳布契爾飾演)。當他們衝進凱薩琳家時,卻看見凱薩琳的衣櫃上有宗教儀式標記。由於時間緊迫,眾人不疑有他將凱薩琳擄走,並把她囚禁在他們的基地,甚至用鐵鍊綑綁住她,並在地下室用錄影機監視她。海瑟將勒贖影片寄給凱薩琳的父母,不過對方卻毫無回應,電話也沒人接聽。海瑟的同夥決定重返她家,這時竟發現凱薩琳的爸媽慘死床上,地下室還有兩名神父死於非命。就當事件愈來愈撲朔迷離時,凱薩琳竟對她們說:「你們今晚都將會死…。」這時,凱薩琳的身體產生變化,掙脫鎖鏈,開始朝海瑟一夥人索命追殺…。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