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詭棋

詭棋

The Darker the Lake

★ 寧靜的奧地利小鎮,開始接二連三的死亡事件,多年前,小鎮裡的恐怖遊戲傳說再度上演,神秘力量讓人難以捉摸 ★ 影后許瑋寧再展恐怖演技,與全明星帥哥曹佑寧進軍國際影壇,突破演出 ★ 全程於奧地利莫札特故鄉薩爾斯堡拍攝,集合美國、德國等國際團隊共同打造 一個人煙稀少的毆洲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伊莉絲蕾薇斯克 飾)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的耳語不斷。 而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受害者都會失神的喃喃唸著「阿爾發,阿爾發…」,讓她不禁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薇若妮卡費瑞兒 飾),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消苦根」,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但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們全都死亡,她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遊戲也消失無蹤。 但現在似乎這股力量又在小鎮漫延,塔瑪拉面對母親可能成為嫌犯,小鎮鎮民又接連死亡,要如何阻止這股取人性命的神秘力量?
2021
01/16
上映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范逸臣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代車王李一飛,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 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2020
08/21
上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Do you love me as I love you

改編自肆一的同名作品,導演簡學彬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暗中喜歡著青梅竹馬的筱湘,藉由塔羅牌算出了告白的最佳時機,但沒想到要告白時,青梅竹馬和她的好友卻告白!?筱湘的初戀會有結果嗎? 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喜劇,經由女主角的觀察,看待她周圍不同世代族群的愛情。 劇情描述田筱湘(陳妤 飾)是個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 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林映唯 飾)告白了! 宋依靜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消息一出轟動全校,其實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田筱湘初戀破滅,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2019
12/06
上映
極道千金

極道千金

Triad Princess

劉以豪、劉奕兒、蔡詩韵、曹佑寧主演浪漫愛情喜劇。一個是貴為國際巨星的宅男,一個則是黑道世家的千金大小,他們的愛情能終成眷屬嗎?' 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2018
02/02
上映
畢業旅行笑翻天

畢業旅行笑翻天

Graduation Journey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馬上就要迎來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面臨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同時,喜愛的語文老師卻告別他們,去鄉村支教。 這奇葩七人組,經歷考試的艱苦但又按捺不住青春期的騷動,畢業典禮一結束,他們決定踏上尋找李老師的旅程,伴隨著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一場場笑料百出,激動人心的青春故事開始上演,有人說:青春是一場遠行,旅途中的回憶就是最美好的寶藏,各種感傷,各種美好的記憶,我們都將仔細收藏......
2014
02/27
上映
KANO

KANO

KANO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KANO 正式預告
【KANO】描述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前進的熱血故事!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日本人、台灣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 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 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 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
1970
01/01
上映
綁靈

綁靈

Binding Soul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綁靈 預告
日軍侵華的累世怨氣,化為難以消散的冤魂厲鬼;5個大學生踏入猛鬼存在的學校,身邊同伴到底是人,還是尋仇惡靈?大學生阿峯(曹佑寧飾)、勝利(陳家樂飾)、美琪、曉諭及阿麗暑假被分配到德育書院做專題研究。 此校曾被日軍佔據並進行殘忍的人體實驗,他們發現校友記錄的撞鬼經歷,還發現此校女學生的神秘失蹤事件。校方人員方小姐(小薰飾)帶領他們認識環境後,在晚上接連遇上難以解釋的怪事,最後被逼逃到一顆百年老樹前,竟讓他們看見難以置信的狀況,5人能平安走出學校嗎?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湖深之處

最新預告:湖深之處 預告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許瑋甯還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