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我要評分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Do you love me as I love you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8-21

導演 簡學彬

主要演員 程予希 (Lyan Cheng)曹佑寧(TSAO Yu-Ning)林映唯 林鶴軒(Lin He Syuan)陳彥名(Aric Chen)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改編自肆一的同名作品,導演簡學彬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暗中喜歡著青梅竹馬的筱湘,藉由塔羅牌算出了告白的最佳時機,但沒想到要告白時,青梅竹馬和她的好友卻告白!?筱湘的初戀會有結果嗎?

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喜劇,經由女主角的觀察,看待她周圍不同世代族群的愛情。

劇情描述田筱湘(陳妤 飾)是個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 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林映唯 飾)告白了!

宋依靜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消息一出轟動全校,其實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田筱湘初戀破滅,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精彩劇照共37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