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皮克青春
我要評分
皮克青春

皮克青春

Pick the Youth

上映日期:2011-10-28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歌舞

上映日期 2011-10-28

導演 陳大璞(Ta-pu Chen)

主要演員 高慧君(Francesca Kao)曾宇謙(Yu-Chien Tseng)張克帆

發行商 中影

影片年份 2011

導演陳大璞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為本片監製,《九降風》蔡宗翰擔任編劇,配樂部份則由曾經為《阮玲玉》、《美麗時光》配樂的張藝擔任,張克帆、高慧君、石峰和導演北村風晴主演,在高雄縣旗山鎮拍攝。

阿森(曾宇謙飾)是個出生醫生世家的國三音樂班學生,在家中最具權威的阿公(石峰飾)為安排他一個安穩平順的人生,要求他轉到升學班衝刺聯考!森爸(張克帆飾)也是一個曾經愛玩音樂的人,然而對於自己父親的控制,總是默默接受和承受,所以現在他雖然接了阿公的診所,卻始終抑鬱寡歡,因為這個原因,使得森媽(高慧君飾)決定離家到Pub駐唱表演維生。阿森就是在這樣一個受壓抑的環境上成長,而媽媽是他唯一的溫暖和依靠。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