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斷網

斷網

Cyberheist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2023年香港最強動作犯罪電影,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聯手賴雅妍,展開網路大戰,狂飆演技 ★7500萬台幣打造高科技感特效,呈現虛幻與真實交錯結合的視覺震撼,提供嶄新觀影體驗 ★現代犯罪都發生在網路上,每11秒就有一次網路攻擊,網路病毒失控,全城斷網,陷入極度恐慌 駭客突然發動襲擊,幸好天才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飾)利用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孰不知這波攻擊竟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飾)操控,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網路攻防。 此時,卓家俊研發的病毒突然失控,瞬間全城斷網,引起莫大恐慌,後果不堪設想…
2020
08/14
上映
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

Get The Hell Out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即將展開。 《逃出立法院》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2020
05/15
上映
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Fagara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 改編名作家張小嫻暢銷小說《我的愛如此麻辣》,悠長低迴呈現一份深情的愛,今年最動人的溫情篇章 ★ 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麻麻辣辣的花椒串起同父異母三姊妹的感人故事 ★ 最強銀幕情侶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再展合作火花 在旅行社工作的夏如樹(鄭秀文 飾)得知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的同時,發現原來自己在台北、重慶兩地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夏如枝(賴雅妍 飾)及夏如果(李曉峰 飾)。來自三個不同地域、性格迴異的三姐妹,在父親的葬禮上首次碰面,明明陌生却有著血緣的牽絆,同樣面對著父母離異的創口與生活的惶惑... 如樹毅然决定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獲得重新認識親情的契機。三姐妹因上一代人的愛恨糾纏,在破碎家庭關係中成長,也因此相遇相知,互相依存,重拾修復關係的勇氣,也療癒了成長的傷口。
2019
10/18
上映
聖人大盜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劇情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自己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2016
12/16
上映
一萬公里的約定

一萬公里的約定

10000 Miles

個性固執又不服輸的高中生小崇(黃遠 飾演),放話要挑戰哥哥阿軒(王大陸 飾演)參加的田徑隊,沒想到被電的一蹋糊塗,讓他感到崩潰的是之後都要被迫跟著以晴學姊(賴雅妍 飾演)練習,以晴出了名的嚴格,白目學弟對上認真學姐,練習過程中兩人天天上演你不要我做,我偏要做的幼稚對決。 每一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經過每天的朝夕相處,兩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但最後卻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被迫分開,為了挽回以晴的心,小崇踏上了危險的旅途,究竟小崇、以晴能不能跨越彼此之間的鴻溝?能不能守住青春裡最刻苦銘心的約定?
2014
08/15
上映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由江金霖(雷蒙)執導,賴雅妍、藍心湄、李㼈主演。周慧敏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她哭到眼淚、鼻涕直流,雖露臉不到5分鐘,但角色貫串全片,是重要靈魂人物。陳妍希、林美秀也在片中客串。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2009
03/06
上映
愛到底

愛到底

L-O-V-E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到底--預告片
1. 九把刀篇 【三聲有幸】 導演:九把刀 演員:范逸臣 賴雅妍 莫子儀 一位年邁的母親靜靜坐在沙發上闔眼低首,突然電話鈴響,母親接了起來,電話那頭竟是死去五年的兒子,兒子要母親保重,約好明年忌日再打電話回家,莫非是鬼魂。 原來五年前,阿正 (范逸臣飾) 在醫院巧遇罹患絕症的阿路 (莫子儀飾),當阿路發現他們的聲音異常相似時,時日不多的阿路對阿正提出一個特別的要求。 這幾年來,阿正一直進行著這個被託付著的任務。 然而,正面臨重大手術的阿正,也害怕自己不在之後,女友無法承受打擊,他必須找一個跟自己聲音類似的男孩,代替自己,用聲音守護愛人 (賴雅妍飾) 。 2. 方文山篇 【華山‧24】 導演:方文山 演員:藍正龍 劉心悠 柯有綸 田中千繪 MV廣告導演Blue(藍正龍飾) 當年和心悠 (劉心悠飾) 本是一對戀人,但因為一場口角,二人從此沒再見過面,彼此完全失去消息。 多年後的一次巧合,在華山擔任解說員的心悠成為年輕歌手Lens (柯有綸飾) 的MV女主角,而導演卻正好是Blue。再度重遇,心悠卻擺出一副根本不認識Blue的表情,並在鏡頭前後與 Lens 卿卿我我,冷淡的態度,終於使Blue忍無可忍,拿出二人合照,質問心悠昔日的情侶關係。 此時,心悠卻突然滿面淚水,拔足狂奔,令眾人十分疑惑…… 3. 陳奕先篇 【幸運】 導演:陳奕先 主要演員:曾愷玹 阮經天 葉安婷 好高騖遠的業餘替身演員小天(阮經天飾),與空姐女友愷愷(曾愷玹飾) 正在冷戰中,與其說他們相戀,不如說一直在相互傷害。 小天要出門演出一個高速閃躲的特技場面前,他們又再吵架,爭吵中小天弄傷了右手,愷愷轉頭離開。 小天發動跑車高速前行,突然一名男子闖入他的車道上,他立刻煞車,在閃開的那一刻,想到了她坐在身旁副駕駛座巧笑倩兮的模樣。他不顧一切拋下現場的工作,發動摩托車飛奔向機場,希望能來得及跟她說一聲對不起…… 不要走!沿路狂奔飛馳的他在心中吶喊著,他終於承認,她對他來說是一個等於全世界的女生。但是,一切還來的及嗎? 4. 黃子佼篇 【第六號瀏海】 導演:黃子佼 演員:周采詩、棒棒堂王子、模范七棒 (阿本 毛弟 小馬 小祿 李銓 鮪魚) 一個不修邊幅缺乏自信的宅女(周采詩飾),每天幻想能夠墜入情網,一天,她接獲命理師的指令,告知她將會在路上遇到六個撥瀏海的男子,第六個更會是她的真命天子。 采詩滿懷期待出門,在每天必經之路上,真的連續碰到五個撥了瀏海的帥哥,雖然他們都很帥、各有特色,但每一個都總帶有令人卻步的缺點或瑕疵。 當五個瀏海男子過去後,她熱切期待的第六個終於出現了。 沒想到,滿心歡喜以為終於覓得真命天子的她,卻錯過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決定……
2006
04/07
上映
巧克力重擊

巧克力重擊

Chocolate Rap

上映日期:2006-04-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對街舞和嘻哈音樂近乎著魔的窮少年巧克力,在一場以一敵六的廢棄舊鐵橋上軋舞,不僅擊敗對手,並贏得對方頭頭Pachinko的友誼。巧克力的父親在一家製冰工廠切冰塊,看見巧克力整天在翻跟斗就生氣,氣得把牆上的鏡子都打碎。對喜歡彈巴哈,又熱愛衝浪的怪怪少女阿里來說,那年的夏天很不尋常,因為巧克力和Pachinko搬到她家樓上。先是包嘻哈頭巾的Pachinko在海灘堤防上等她,接著是巧克力在她家巷口對她狂舞。但阿里還來不及煩惱,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三個人未來。 巧克力的腿沒有廢掉,在阿里的鼓勵下,巧克力又重回廣場練舞。現在的他揚棄所有花俏格鬥舞步,專心在盤腿吐納基本功上。這時有個叫金剛的小子,偷偷跟著他學,巧克力看他有天份,便開始指導他。金剛底子厚,南征北討,漸漸闖出名號,但最後跟巧克力分道揚鑣。事業經營有成的Pachinko回來找巧克力,力勸他參加即將舉行的國際街舞大賽。巧克力和金剛兩大舞霸,在各自生命最凶險無情的時刻,終於要碰頭一較高下…… 「巧克力重擊」全片融合火力全開的嘻哈街舞與中國武術為一爐,大膽拼貼B級動作片的雜碎格鬥與糖果般繽紛的放客趣味,在人物生猛突梯的衝突背後,又令人微微鼻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