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聖人大盜
我要評分
聖人大盜

聖人大盜

The Last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劇情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自己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

尹子翔(曹晏豪 飾演)是個懷抱著未來夢想的年輕創業家,嚮往著藉由區塊鏈技術,擺脫舊經濟邏輯,創建新世代的經濟秩序,重建去中心化世界的新金融模式,擺脫財團綁架的金融新世界。他帶著其女友陳曦(曾之喬 飾演)及夥伴一同努力,與睿智冷酷的基金公司總經理徐菁(賴雅妍 飾演)、老謀深算的財團老闆林明衍(曾志偉 飾演)、金管署長陳法同(高英軒 飾演),奮力周旋對抗。

面對現實的摧殘、夥伴的背叛,還有一層層更加殘酷的社會寫實真相,尹子翔開始自問:理想與現實的差距,究竟還有多少?想完成夢想,究竟還需要犧牲多少?而自己,究竟是帶給世界美好的聖人;抑或,只是披著羊皮的狼人大盜?究竟,無名小卒的他們,能否從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手中拿回世界的自主權呢?

精彩劇照共38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